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早资讯|“一带一路总部”落户杭州?真相是......

2017-05-16 08:18:0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杭州杭州

《钱江晚报微信公众号》朋友圈疯传"一带一路总部"落户杭州?真相是…

昨天,好多杭州人的微信群、朋友圈都在疯传:“一带一路总部”即将落户杭州萧山!

更有兴奋的小伙伴,到处打听这个“总部”具体落在哪里,赶着要去萧山买房子。这实际上,是一则“旧闻”。

今年3月24日在杭州萧山举行的“全球共享金融100人论坛”上,有一段关于“与国际金融论坛战略合作,丝路国际联盟总部将落户杭州”的发言引发广泛讨论。 恰好,5月14——15日“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正在北京举行,因而这段意在推动杭州成为“一带一路”国家交流、贸易、投资、文化等多领域合作枢纽城市的发言,在网上受到高度关注。

于是传着传着,就变成了你听到的那副样子……

《杭州日报》不得了!钱塘江金融港湾今后要变成“聚宝盆”

“1+X”空间布局,“1”即江干区钱江新城和萧山区钱江世纪城;“X”即一系列各具特色的金融小镇(集聚区),由城市CBD型态到小镇型态“点面结合”的“1+X”有机空间布局。

“到2020年,杭州金融业增加值要突破1600亿元,占GDP比重达10%以上,金融业增加值占全省比重(集中度)超过25%。”

昨日,《关于加快推进钱塘江金融港湾建设的实施意见》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今后,钱塘江金融港湾要发展成什么样?怎么发展?一幅宏伟蓝图正在徐徐展开……

《都市快报》杭州地铁9号线一期规划微调 部分站点有改动

新方案这次做了微调,长度变更为16.99公里,减少了806米。

线路变短后,站点数量不变,但位置有改变。南段的设计起点四季青站,从秋石高架西侧中纺中心服装城前,调整至秋石高架东侧规划金融中心地块前;北段的设计终点调整至昌达路站。同时设了停车场,在四堡,位于沪杭甬高速、杭甬客专、昙花庵路围成的三角区域。

《钱江晚报》校园会“呼吸”,道路能蓄水 杭州排名前列海绵样板区块值得期待

启正九年一贯制学校今后将建成一所会呼吸的校园;城北体育公园将成为城市海绵公园;东新河、西湖漾建成后具有雨水调蓄功能;新西路、白石路等多条新建道路会渗水……昨天,钱江晚报记者从杭州市海绵城市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杭州市建委)了解到,下城区三塘地区结合老城区改造,将率先打造“海绵样板区块”。在一个比较大的老城区地块,打造一个体量可观、联片成网的“海绵体”,目前在全杭州尚属排名前列。

❤杭州楼市

《搜狐焦点》5.15杭州商品房成交较昨日大幅上涨 共成交416套

5月15日杭州(含余杭、萧山、富阳)商品房共成交416套。其中住宅成交199套,非住宅成交217套。住宅方面,主城区成交住宅77套,萧山区成交住宅32套,余杭区成交住宅82套,富阳区成交住宅7套。

杭州主城区成交量最多的楼盘是中国铁建国际城(售楼电话:400-099-0099 转 17988),成交16套,余杭区方面,佳源名城(售楼电话:400-099-0099 )成交最多,成交了15套,萧山区方面,成交量位居首位的是海上明月(售楼电话:400-099-0099 转 38017),成交9套。

❤一眼看天下

《经济参考报》4月份50城市土地均价创新高 土地市场溢价率走低

4月份土地市场成交走势有所降温。数据显示,受监测的50个典型城市土地成交面积为1096万平方米,环比减少25%,同比减少10%。

“环比成交走低,当然和4月份供地规模弱于3月份有关。”业内专家严跃进说,观察历史数据,当前几个月的土地成交规模明显弱于2010-2013年的水平。4月份国土部发文明确了土地供应的分类调控思路,这对于热点城市来说是有积极影响的。

❤观天象,知天下大事

杭州市气象台预测,今天上午,杭州阵雨,下午到夜里就会雨渐止转阴到多云了,气温18-23℃。

本周接下来的时间里,除周末有局部小雨打扰外,其他时间均以多云天气为主,气温变化也相对平稳,周前期较低气温16-18℃,较高气温23-27℃,周后期较低气温18-20℃,较高气温29-30℃,虽然晴雨转换比较快,但整体感觉比较舒适。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杭铁·和映云筑

杭铁·和映云筑

价格待定

西湖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