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早资讯|全国少见!县级市建德将有三条高铁交会

2017-05-14 08:12:2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杭州杭州

《都市快报》全国少见!县级市建德将有三条高铁交会

杭黄高铁明年开通,金建高铁(金华-建德)、衢建高铁(衢州-建德)也将在五年内建成,一个县级市将有三条高铁交会,这个地方就是建德,这在全国都非常少见!

昨天上午,为迎接高铁时代,建德推出了重大战略举措——挂牌成立建德市高铁新区管委会,建德高铁新区正式问世。下午,建德又举行2017年扩大有效投资第二批重大项目(基础设施类)集中开工活动,新安江综保工程等9大项目同时开工。

《杭州日报》支付宝缴费通道开通 杭州人出境办证更方便了

根据省公安厅“最多跑一次”改革总体部署,在省厅出入境管理局支持下,杭州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5月2日成功推动“最多跑一次”重点项目“支付宝缴费”在杭州市本级试点上线,开创全省出入境系统支付宝缴费之先河。

《杭州发布》500多家单位集中招人,就在下周!

此次2017年杭州市人才交流大会将于5月16日8:00―15:00举行,现场将提供岗位近1.5万个。

参加这次招聘大会的企业将达500多家。包括市品牌企业、上市公司、外资合资企业,国家、省、市级高新技术企业、综合性集团公司等。

在参会企业中也不乏知名企业,如华东医药、中策橡胶、农夫山泉、圣奥家具、肯德基、中亚机械等,现场都有招聘岗位推出。

❤杭州楼市

《透明售房网》“老破小”的出路在哪?看完朝晖24幢的经验你就明白了

朝晖九区24幢是多层住宅危旧房拆除重建的代表,被拆之前朝晖九区24幢较大倾斜率达25%,远超出当时国家行业标准10‰的规定,被鉴定为D级危房。

居住在老房子内,如果发现房屋存在安全隐患且被鉴定为危旧房,该怎么办?一张图看明白

《搜狐焦点》5月13日杭州商品房成交304套 余杭区仅1套

昨日杭州(含余杭、萧山、富阳)商品房共成交304套。其中住宅成交82套,非住宅成交222套。住宅方面,主城区成交住宅29套,萧山区成交住宅50套,余杭区成交住宅1套,富阳区成交住宅2套。

杭州主城区成交量最多的楼盘是鹏龙商务大厦,成交33套。余杭区方面,江南国际丝绸城成交最多,成交了17套。萧山区方面,成交量位居首位的是临雅苑,成交13套。

❤一眼看天下

《法制日报》传房产证下岗作废 国土部门:仍然有效无需更换

对于传言,各地房管、国土部门纷纷表示,已经颁发的房产证仍然有效。不动产登记按照“不变不换”的原则进行,以新证逐渐代替旧证的形式完成,若不动产权利发生变更、转让,会为新的产权人颁发不动产权证书;若不动产权利不发生变更、转让,旧证依然合法有效,效力与不动产权证书相同,仍然可以办理各种手续。

❤观天象,知天下大事

今天天气依然良好,较高气温将回升至29℃上下,较低气温16~17℃。有出游计划的你,可以安排起来了,这个双休日天气还是不错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滨江听翠轩

滨江听翠轩

价格待定

余杭

查看详情
杭铁·和映云筑

杭铁·和映云筑

价格待定

西湖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