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杭州在建啤酒小镇你还不知道 这11个地方大有玩头

2017-05-12 07:48:41 来源: 杭州发布

杭州公布第二批市级特色小镇创建名单, 11个小镇入选。第二批市级特色小镇培育名单共有10个。这些小镇不仅会赚钱,有的还要打造成3A-5A景区。来,跟杭小微去特色小镇遛遛。

11个特色小镇

1江干笕桥丝尚小镇

小镇处于城东新城核心区与北翼丁兰智慧小镇及东翼钱塘制造小镇的连接区块。道路、地铁、高铁、高速等交通出行方便。小镇规划总面积约3.1平方公里。

小镇以丝绸文化产业为核心,将打造“丝绸+时尚+N”的产业结构,优势发展健康、旅游、休闲、设计等N类相关产业。

3A—5A景区创建时间:2019年

2拱墅智慧网谷小镇

位于杭州主城北部,东至上塘河,南接石祥路,西临拱康路,北靠金昌路、宣杭铁路,总用地面积为3.5平方公里。是杭州的排名前列创新型小镇,以信息电商发展为支撑,集智慧生活、城市旅游等功能为一体。

预计,到2024年,运河智慧网谷全面建成后,可实现年产值500亿元以上,相当于再造了一个“北部软件园”。

3A—5A景区创建时间:2021年

3滨江互联网小镇

位于杭州高新区(滨江),西起建业路,东至江晖路,南起滨康路,北至江南大道。规划面积:3.908平方公里。 

以关键技术创新和应用模式创新为核心,聚焦“互联网+”平台经济,积极发展电子商务、互联网金融、互联网健康等新业态,努力建设为全球“互联网+”创新创业高地、互联网技术研发高地及互联网平台经济集聚高地。 

3A—5A景区创建时间:2018年

4余杭淘宝小镇

东至永福路、常二路;南至电子路、溪望路;西至良睦路;北至余杭塘路、腾家村路。总面积3.09 平方公里。

淘宝小镇的近期目标就是建设成为城西科创大走廊中心极核、未来科技城的新门户;远期目标就是通过五年建设,打造成为杭州城市西进的战略支点、活力辐射全国的可持续发展双创示范基地、面向世界的国际创新创业人才特区。

5余杭产业互联网小镇

东至莫河路,南至连杭大道、崇韵街,西至新丰路,北至世纪大道,规划范围约2.53平方公里。

小镇以推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为目标,加快互联网对各产业的研发设计、生产制造、融资、流通等各环节的改造,全面推进信息技术与制造业的深度融合。

6富阳黄公望金融小镇

位于富阳东洲新区,是钱塘江金融港湾重点发展的五个特色小镇之一。东至万科公望、南至北支江南岸规划道路、西至富春山居高尔夫球场、北至黄公望森林公园山体线。规划面积约3.5平方公里(不含水域面积)。

产业定位为高端私募金融为主的金融产业。

3A—5A景区创建时间:2018年

7淳安千岛湖啤酒小镇

位于淳安东大门,东至睦州大道,西至建兰中学,北至坪山求坑村,南杭新景高速千岛湖支线出口,规划面积约3平方公里。

小镇瞄准旅游休闲、文化创意等重点产业,打造以啤酒休闲产业链为特色的小镇。建设有啤酒体验馆、千啤大街、啤酒花园、以后去千岛湖喝着啤酒,赏美景,想想都很惬意。

3A—5A景区创建时间: 2020年

8建德三江口渔家小镇

位于梅城镇、三都镇,富春江、新安江和兰江三江交汇处,东至富春江乌石滩、西至梅城古镇、南至兰江桐溪段、北至乌龙山,规划面积约3.5平方公里。

小镇以严州府三江口渔家文化为主题,打造一个集“养生、休闲、运动、美食”于一体的极具严州文化特色的乡村生活综合体验区。以后可以在这里尝试渔村体验、漫村休闲、山地运动。

3A—5A景区创建时间:2018年

9临安云安小镇

位于浙江杭州青山湖科技城区域,坐落在青山湖畔,东起规划的月洞门路,西至规划的景兴路,北起阿陆大山南侧,南至青山湖岸。总体规划面积2.8平方公里。

主要建设网络和信息安全研究中心、公共实验室、攻防基地、教育培训中心、成果展示与转化中心等服务平台,引进集聚网络信息安全领域的研究机构和企业,建设成为全浙江乃至全国具有影响力的网络与信息安全基地。

3A—5A景区创建时间:2020年

10临安颐养小镇

东起天目路南延,西至万马路、柯家口袋公园一带,南邻G56高速,北达吴越大街、锦溪沿线。 

努力打造成以“医”、“养”为产业支持,以人才集聚和创新发展为原动力的长三角医药卫生人才集聚地、健康产业创新发展高地和健身康体颐养福地。

3A—5A景区创建时间:2019年

11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创小镇

位于开发区中部创新带中心,东至25号大街、南至10号大街、西至文溯路、北至2号大街。规划面积约3.7平方公里。

依托与全省较大高教园区,小镇聚焦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以智能信息创新、智能解决方案创新为重点发展领域。

3A—5A景区创建时间:2018年

第二批市级特色小镇培育名单

江干设计小镇、江干东方电商小镇、西湖工创小镇、萧山湘湖智慧健康小镇、富阳电商物联小镇、桐庐百江天子地小镇、建德草莓小镇、建德稻香小镇、临安湍口温泉小镇、大江东职教小镇为第二批市级特色小镇培育名单。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滨江听翠轩

滨江听翠轩

价格待定

余杭

查看详情
杭铁·和映云筑

杭铁·和映云筑

价格待定

西湖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