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未来科技城 钱江新城二期 钱江世纪城 谁潜力大?

2017-05-11 07:51:45 来源: 透明售房网

01

杭州的未来科技城,钱江新城二期,钱江世纪城,哪个地方发展潜力更大?

未来科技城是2016年大火的板块,有产业支撑和发展潜力,城市向西的脉络,配套都在拉升,就目前而言,区域内的住宅供应量也是相对较为可观的,改善项目不少,品牌公司集聚。钱江世纪城依托奥体概念的延伸,萧山全区的崛起,整体面貌已经有了质的飞跃,目前在售新盘热点频出,且吸引了全国购房者的关注,点位较高,但是从钱塘江时代的区域规划和亚运会概念的诸多因素,综合价值依然存在。钱江新城二期作为一期区域的延伸,规划建设成为交通便捷、设施完善、环境优美的居住与商业文化混合功能区,营造高品质滨江城市环境。按照功能互补定位(一期以商务办公、行政中心为主),二期将主要承担钱江新城居住配套服务、公共服务功能延伸的作用。

02

预算200万以内,在滨江上班,在哪里买房合适?

如果工作在滨江,200万预算可以考虑萧山南部新区的一些楼盘,如新城香悦半岛、恒大帝景,附近有地铁2号线;此外,还可以考虑的是万科江湾城,剩下可以看下闻堰镇上的,如果开车上下班也差别不大,就是目前来说配套还是弱一些,但是到滨江倒不算远。另外,江对面的近江、望江附近的小面积二手房,也可以看看,也有地铁,配套学校会更好些,但房龄较老,户型一般,不介意的可以考虑。

03

想在余杭买房,一手房临平附近什么楼盘不错?二手房未来科技城附近什么楼盘不错?总价考虑在120万左右。

临平凯文杭庄、嘉丰万悦城、绿城杭州蓝庭、东晖龙悦湾、金都夏宫等,价格在12000-17000之间,比较符合需要。未来科技城属于规划初期的区域,二手房也基本都是次新房,价格也比较高,新房的话价格基本在2-3万以上,120万的预算相对比较少。闲林的新房,价格1万5左右,89方户型房源还是比较多选择的,西溪海、璞园、雅居乐国际花园都是在价格范围之内,重点户型房源可以去关注。

04

预算200万,较好离地铁近,华东院工作。梧桐郡、融创溪涧堂、融创金成未来海这三个能否点评一下,或有其他推荐吗?

梧桐郡目前已经没有在售房源,下一批预计7月份开盘。融创溪涧堂4月28日开盘,均价2万2左右,未来海还没有开盘,近期可能要开盘。翡翠城梧桐郡和溪涧堂距离较近,溪涧堂更靠近西溪,翡翠城前期已经交付,是大盘,生活氛围刚好。两者位置,溪涧堂可能有略微优势。后期3号地铁线开通后,两者离地铁口距离还不确定。未来海属于中泰区域,更偏远一点。如果自住、梧桐郡更胜一筹,投资的话,融创溪涧堂也不错,建议以这两个楼盘为主进行关注。

05

想竞拍司法拍卖网上的拍卖房产,需要注意哪些东西?会有什么问题吗?

司法拍卖房产,在拍卖前会有专门册子介绍房产信息。需要注意的是,住房具体位置和具体物业情况,以及物业费缴纳情况,确定是否有大量欠款。此外,最重要的是要确认拍卖房产是否有追讨债务方的追讨,确定房屋周边安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绿城汀桂里

绿城汀桂里

350万元/套

临平

查看详情
映宸里

映宸里

28000元/㎡

西湖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