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走进安吉——购物篇:竹类等地道特产受欢迎

2017-05-10 13:43:3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结合自身的地理特性,许多安吉的特产备受欢迎,主要有四类:竹制品,笋类,茶叶,坚果。竹编、竹工艺品、清汁笋、竹荪、安吉白茶、安吉白片、大溪山核桃、安吉板栗、白果等都颇受欢迎。

那么,在安吉的哪些地方能购买到地道特产呢?

大溪·九龙街

大溪·九龙街位于藏龙百瀑景区正对面。这里可以住天然氧吧的山景房,吃别有风味的农家菜,购独特的土特产和工艺品。

安吉国际竹艺商贸城

安吉国际竹艺商贸城位于浙江安吉经济开发区,是一个集商贸、研发、物流、旅游等功能于一体的大型专业市场,是目前国内较大的竹制品交易集散地。竹建筑、竹装修、竹家具、竹碳、竹工艺品、日用品、纺织品、保健品、环保产品、食品琳琅满目、应有尽有。

安吉特产市场

安吉特产市场是安吉较大的购物所在地,那里集中了几十家特产商店,主要提供各类汇集安吉特色的产品,除了经营(批发、零售)安吉白茶、安吉白片、高山绿茶等安吉自产的优良茶叶外,还提供山核桃、笋干、香榧、碧根果等独具安吉特色的山货以及大量的竹木制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兴耀玉珊瑚

兴耀玉珊瑚

价格待定

拱墅

查看详情
绿城咏溪云庐

绿城咏溪云庐

33000元/㎡

余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