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走进安吉——美食篇:笋的味道就是安吉的味道

2017-05-10 13:28:4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中国人讲究“民以食为天”,而竹乡安吉就地取材,形成了以笋为主要原料的特色菜。如果你想感受地道且颇具特色的安吉味道,就应该到安吉的农家乐中去体验一番。下面的这些安吉特色菜,都是你不能错过的:

安吉本鸡煲

竹林间本鸡是一大特色菜,所谓“餐无本鸡,未到安吉”。本鸡全部放养于大自然的竹林间,本鸡自己捕食并同时配合谷粒喂养,饮用水为石涧山泉,特别绿色无污染。安吉本鸡煲汤色晶莹,香味浓且醇厚。

毛笋干烧肉

采用天目山优质野生毛笋,切片或丝与肉、蔬菜做成荤菜。营养丰富,又是高纤维的山珍蔬菜,味道鲜美。

百笋宴

安吉百笋宴,竹笋鲜嫩爽口,香美洁脆,其营养价值被誉为天下排名前列素食。百笋宴有热菜,也有冷盘,并调制各类汤羹及以笋为辅料的各种点心,风味奇特。

笋蒸石鸡

用当地的土鸡和笋特制而成,很具地方风味,石鸡肉质鲜嫩,滋味醇厚。

梁山宝菜

梁山宝菜综合了青菜、萝卜、老姜、大蒜等9种高山蔬菜,用祖传秘方经独特工艺加工而成。梁山宝菜解酒提神、多味可口,又是宋帝御赐皇宫排名前列菜。许多慕名而来的游客都是“吃了还要兜着走”。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绿城汀桂里

绿城汀桂里

350万元/套

临平

查看详情
映宸里

映宸里

28000元/㎡

西湖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