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走进安吉——交通篇:公路出行是主要方式

2017-05-10 13:25:5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安吉县位于长三角腹地,与浙江省的长兴县、湖州市吴兴区、德清县、杭州市余杭区、临安市和安徽省的宁国县、广德县为邻。天目山脉自西南入境,分东西两支环抱县境两侧,安吉县内主要水系为西苕溪,西苕溪出县后过长兴经湖州注入太湖,再入黄浦江。

安吉的地理位置,也决定了安吉的出行方式。因为没有机场和火车站,公路交通成为了到达安吉最便捷的方式。从杭州市内、湖州市内到安吉县均83公里左右,一小时20分钟内可到达。离安吉最近的机场为杭州萧山国际机场,距离安吉县约112公里,约一个半小时车程。坐火车可以先到到杭州或湖州,再换乘汽车到达安吉。

据了解,2017年安吉将持续突出项目建设的生命线地位,紧紧咬定“百亿”交通项目的进度和节点,计划完成交通建设投资30.9亿元,进一步完善我县综合交通格局。不仅如此,2017年安吉将开工一大批交通基础设施项目,项目的总投资达到147亿元!

周边游客可以自驾去安吉,杭州、上海、南京是几个比较主要的出发方向。

1.杭州出发

从杭州驾车出发,出市北郊,经104国道至彭公,上04省道至安吉各景点,全程63公里。

2.上海出发

1)驾车从上海出发,经318国道至湖州鹿山,再上11省道至安吉县城,全程220公里,但驾车行驶至318国道江苏段时,要避免车速过快而被交警拦截(限速80公里/小时)。

2)驾车从上海出发,走沪杭高速公路,到了杭州绕城高速后向西转逆时针进入环城高速,到了勾庄收费口下高速,经104国道,再转04省道至安吉县城,全程230公里。

3.南京出发

1)驾车从南京市出发,经杭宁高速至湖州鹿山口下,再上11省道至安吉各景点,全程250公里。

2)驾车从南京出发,上宁高速至安徽郎溪,再经广德,泗安,上04省道至安吉各景点,全程240公里。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兴耀玉珊瑚

兴耀玉珊瑚

价格待定

拱墅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