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早资讯|打造"超级江堤" 钱塘江将成杭州"城中江"

2017-05-10 08:13:3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杭州杭州

《杭州发布》这里要建"超级江堤",钱塘江将成杭州"城中江"!

浙江省委常委、杭州市委书记赵一德在今年两会期间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指出:“杭州要立足大视野,谋划拥江发展,让钱塘江真正成为‘城中江’。”作为杭州主城区不可分割的有机组成部分,萧山区提出,未来三年,将启动沿江景观带“超级江堤”建设。

《拱墅发布》两大世界遗产之间建廊道 20多分钟从运河走到西湖

根据建设规划,古新河两岸将建成全长2.3公里的生态廊道,这将是杭州最神奇的2.3公里,廊道的两头连接着西湖和运河,它将成为杭州少有一条串联两大世界文化遗产的生态廊道。预计今年6月底,这条廊道就会建成,以后沿着廊道步行20多分钟,就能从运河走向西湖!

《每日商报》地铁2号线西北段下个月底开通 城西居民可以乘地铁直达萧山

6月底前地铁2号线西北段-古翠路站至庆春广场站要开通了,将与之前已开通的东南段-钱江路至朝阳村站连成一体。这意味着,住在城西的居民可以坐上地铁直达萧山。

另外,地铁5号线蒋村站及浙大紫金港站主体结构同时实现了封顶,标志着两座车站主体结构完工。

《青年时报》家长注意!杭州公办小学6月24日起报名

今年杭城公办小学报名,将于6月24日、25日正式启动,从今天起至5月19日,杭州市区进城务工子女,在杭申请入小学一年级的可进行网上预登记。不符合在杭州市区小学一年级入学条件的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建议家长及时送孩子在户籍所在地入学。

❤杭州楼市

《搜狐焦点》主城又有4宗地块将入市 蒋村、丁桥宅地在列

5月9日下午,“杭城土地推荐”微信公众号发布消息,又有4宗地块将于近期挂牌出让。4宗地块中,分别为一宗位于丁桥的住宅用地,一宗位于蒋村的住宅用地,一宗位于转塘的商业用地以及一宗位于翠苑的商业兼容地下停车场用地。

❤一眼看天下

《经济参考报》4月份一二线城市二手房市场普遍降温

4月份,全国范围多个城市陆续出台房地产调控政策。除一二线热点城市调控再升级外,周边及热点三四线城市也纷纷出台联动政策,至4月末,共计有50余个地级以上城市和近30个县市出台调控政策。在此背景下,一二线城市二手房市场成交量及成交价格环比普遍下行。

其中,杭州的二手房市场交易热度4月份明显下行,不仅新增挂牌量和客户量明显减少,成交量与3月相比跌幅超过四成。业内机构的数据统计显示,4月份杭州主城区共成交二手房4905套,环比3月份的8723套下降了43.77%,同比去年的6586套下降了25.52%。

❤观天象,知天下大事

昨天杭州西北风5-6级阵风7级,有不少姑娘撑了遮阳伞,可是手里的伞一下就被吹翻了个。市气象台说,今天的风没有昨天那么大了,今天刮的是西南风,它来自温暖的太平洋,对于气温的升高有一定推波助澜的作用。

所以,今明两天,杭城的较高气温可能分分钟就会飙上30℃。据市气象台预测,今天,杭城晴,气温16-31℃;明天晴转多云,17-33℃。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滨江听翠轩

滨江听翠轩

价格待定

余杭

查看详情
杭铁·和映云筑

杭铁·和映云筑

价格待定

西湖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