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早资讯|今年杭州重点建设项目563个 你家旁边有吗

2017-04-29 08:18:2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杭州城建

《杭州发布》今年投资1700亿!让杭州变变变

2017年,全年共计划安排重点建设项目563个,其中实施项目450个、预备项目113个,年度计划投资1700亿元。相较于2016年安排的556个重点建设项目、1600亿元投资有所增加。(具体项目点击标题即可了解)

《余杭发布》余杭33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34个重大项目集中签约

4月28日上午,余杭区举行二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集中签约活动。本次集中开工活动的重大项目共有33个,总投资112.39亿元,2017年计划投资29亿元。其中工业科技项目11个,现代服务业11个,基础设施项目7个,社会民生项目4个。同时还有34个重大项目进行了集中签约,其中20个项目上台签约,总协议金额达670亿元。(具体项目点击标题即可了解)

❤杭州民生

《下城发布》五一+动漫节,杭州地铁的时间改成这样了

今年五一小长假(4月29日至5月1日)期间,恰逢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动漫节,杭州地铁线网将运营将进行相应调整,方便节日期间广大市民和游客出行。5月1日劳动节当天,杭州地铁线网将延长运营服务半小时,1、2、4号线末班车起点站发车时间延迟至23:00,并在客流高峰时段加密行车间隔。

《钱江晚报》10辆共享单车违章占道,公司被罚1600元

“五一”假期来临,杭州的互联网租赁自行车管理再度面临“大考”。这两天,杭州城管部门已经开始“备考”,开展互联网租赁自行车的整治。仅4月27日一天,就出动人员969人次,搬移乱停乱放车辆3251辆,暂扣车辆1299辆。

另外,江干区城管局最近还首次处罚了一家互联网租赁自行车企业。这家企业在人行道上占道集中投放了10辆互联网租赁自行车,结果被罚了1600元。

《钱江晚报》5月1日起,夜西湖天天诗情画意

5月1日起,《最忆是杭州》将正式在夜西湖之上拉开帷幕,天天演,每天基本为夜里1-2场,按往年常规,一般演出会到12月底,1月和2月休息,3月1日再开始演出。

票价每位360—680元。门票已经开始预售,印象西湖(岳庙广场)现场窗口和各大网络平台都可以购买。

❤杭州楼市

《搜狐焦点》月末成交放量 4月28日商品房共成交945套

昨日杭州商品房共成交945套。其中住宅成交491套,非住宅成交454套。住宅方面,主城区成交住宅145套,萧山区成交住宅114套,余杭区成交住宅222套,富阳区住宅成交4套。

杭州主城区成交量最多的楼盘是杭州新天地(售楼电话:400-099-0099 转 17902),成交23套。余杭区方面,金地艺境(售楼电话:400-099-0099 转 17720)成交最多,成交了37套。萧山区方面,成交量位居首位的是英冠乐创城(售楼电话:400-099-0099),均成交24套。

❤一眼观天下

《21世纪经济报道》北京限购再升级:司法拍卖房产纳入限购范围

北京市对调控的决心丝毫不减,能捡漏的法拍房也被纳入调控范围。

北京市半官方自媒体【京房字】发布消息称,近日,与“法拍房”有关的几个部门,包括北京市住建委、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北京市规划国土委召开会议,就“法拍房”的购房资格问题进行了研究,明确了“法拍房”纳入限购的相关事项。三部门明确,将住建部门对竞拍人购房资格审查纳入北京市司法竞拍流程。法院竞拍房产为纳入北京市限购政策范围内、且竞拍方为自然人的(个体工商户、个人独资企业视同自然人),要求竞拍家庭或个人符合本市限购政策。

❤观天象,知天下大事

“五一”假期(4月29日至5月1日)明天就开始了,大家是不是已经计划启动“假期模式”了?出门首先要考虑的当然是天气,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和一个坏消息,好消息是“五一”假期前两天,全省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适宜旅游访友,坏消息是雨水君在假期的最后一天还是会来,5月1日白天浙中南地区多云转阴有阵雨,局部有中到大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兴耀玉珊瑚

兴耀玉珊瑚

价格待定

拱墅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