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钱塘ONE,时代交汇,荣耀启航

2017-04-28 10:20:1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这个激情飞扬的四月,对三立控股集团杭州封面作品—钱塘ONE来说,是值得铭记的一个月。就在4月27日下午2点,一场声势浩大的项目推介会暨中介誓师大会在明豪国际酒店隆重举行。

透明售房网、住杭网、凤凰房产、安居客、搜狐焦点、19楼房产、1818黄金眼等十余家媒体、众多业内人士、数十家的中介公司、近七百名的金牌销售人员,齐聚一堂,共同见证钱塘ONE的荣耀启航!

誓师大会士气满天,时代大盘未开先热

进入2017年,杭州楼市迎来了商业楼盘的爆发行情。纵观当下,钱塘ONE以优质区位和一站式的大城品质脱颖而出。

在大会上,钱塘ONE的负责人和销售代理、中介负责人,依次向到场的来宾介绍了项目的情况。作为立于西湖与钱塘江两大时代交汇的钱塘ONE,其先进价值,让每一位中介人员都是豪情壮志,对项目表示出强大的信心和热情!在场所有人,都渴望勠力同心共创下一个杭州红盘。

一直以来,在之江这块杭州传统豪宅土地上,客户看中的不仅是区域强大的发展潜力和人居环境,更是基于客群需求的产品设计和生活营造。有理由相信,在各中介公司的协同努力下,钱塘ONE必将打开杭州楼市的新格局!


西湖南,钱塘湾,难得一座江景公园活力社区

由城市高端生活运营商——三立集团打造的钱塘ONE,地处西湖景区南,之江国家旅游度假区之心,与西湖之灵性和诗性一脉相承,更享一线钱塘江景,周边众多旅游景点云集,自然生态环境非常优越。

随着区域配套不断完善,钱塘ONE直面之江大桥,咫尺开通的紫之隧道,举步地铁6号线(在建),以及中国美院、之江音乐学院、之江文化平台等一系列文化配套环伺。更有全国云计算之城——云栖小镇,龙坞茶镇等产业汇聚,未来价值可谓备受期许。

同时,钱塘ONE,外揽一线江景,众多市政公园,内享约3万方江景中央公园。如此一座建于江湖、公园、地铁之上,体量高达约24万方的全能活力城,放眼杭州,乃至长三角,都是极为罕见。

项目效果图

首期约22-60㎡成品精工LOFT,即将排名前列

钱塘ONE,体量高达约24万㎡,囊括生态成品LOFT、风情商业街区、时尚滨水办公、文化创意公园等四大高端物业类型。拥有500米的环形慢跑道、露天电影院、带泳池的健身会所、篮球场,甚至还有多媒体中心、培训中心、文化中心,更引入风靡新加坡的“邻里生活中心”。

目前,钱塘ONE首期产品建面约22-60㎡成品精工LOFT,即将排名前列。百变的空间格局,极具竞争力的价格区间,以及匠心的品质,在杭州较具艺术气息的热土上,钱塘ONE,注定会成为市场热捧的“明星”之作!

项目效果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绿城汀桂里

绿城汀桂里

350万元/套

临平

查看详情
映宸里

映宸里

28000元/㎡

西湖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