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早资讯|最全五一攻略!收好!你关心的都在这了

2017-04-28 08:18:5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杭州城建

《钱江晚报》“城市洼地”腾笼换鸟,转身欲当新地标

翻开杭州地图,下城区位于主城区中心区域。即将改造的长木、草庵、沈家3个撤村建居社区,又正好位于下城区的中间地带,区位优势原本得天独厚——北临创新创业新天地地块,南靠城市之星,西面就是城北体育公园及灯塔社区等已完成改造的区块。而这3个项目都是下城区乃至杭州市的点睛之笔。

尴尬的是,“邻居们”发展强劲,这三村却因为环境杂乱而成了“城市洼地”。对于此次三村连片综合改造的目标,下城区提出了一句豪迈的口号:“一年见分晓,五年出成效,十年新地标。”

明年这个时候,东新路、绍兴路沿线密布的城中村将不复存在,这个曾经杂乱无章的半城半乡区域将通过腾笼换鸟实现优质转型。随着城中村的整体拆除,一个现代化的都市商务生活圈将在未来5年逐渐显现。

《萧山发布》投资122.9亿元!萧山11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4月27日,萧山区二季度扩大有效投资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暨彩虹快速路(博奥路——新城路)开工仪式顺利举行。本次集中开工活动的重大项目有11个,总投资约122.9亿元,当年完成投资约19.9亿元。其中:政府投资项目6个,投资111.5亿元;产业项目5个,投资11.4亿元。(具体哪些项目开工点击标题即可了解)

《杭州日报》杭黄铁路桐庐站综合体昨开建

昨天,杭黄铁路桐庐站综合体(站前广场及配套项目工程)正式开工建设,到2018年将与杭黄铁路通车同步启用。

杭黄铁路桐庐站综合体位于桐庐县城南部,北接富春江科技城,南邻富春山健康城,紧邻杭千高速,北与县城迎春商务区、行政中心、文化教育中心等互通立交,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捷。

❤杭州楼市

《杭州日报》新房限购、二手房降温 不限购的酒店式公寓和商铺成了香饽饽

“3·28新政”在把购买住宅的“口子”进一步封上之后,资金并未偃旗息鼓,而是直接导致了手头攥着热钱的购房者转头进入非住宅领域。据统计,近一个月以来,杭州市区(除富阳)成交套数排名前十的有一半以上都是商业项目,且成交占比超过50%,取代住宅成为市场主力军。而且在此其中,除了新开盘的项目以外,不少已经卖了多年的老项目也在这波调控中抢了“逆袭”的风头。某业内人士戏言,一些没有在早几年因滞销而低价抛售的老项目,现在反倒“因祸得福”了。

《搜狐焦点》4月27日杭州商品房成交631套 翁梅地铁盘夺冠

昨日杭州商品房共成交631套。其中住宅成交280套,非住宅成交351套。住宅方面,主城区成交住宅86套,萧山区成交住宅68套,余杭区成交住宅124套,富阳区成交住宅2套。

杭州主城区成交量最多的楼盘是杭州新天地(售楼电话:400-099-0099 转 17902),成交19套。余杭区方面,金地艺境(售楼电话:400-099-0099 转 17774)成交最多,成交了44套。萧山区方面,成交量位居首位的是滨江江南之星(售楼电话:400-099-0099 转 35680),成交48套。

❤杭州民生

《杭州日报》推进“最多跑一次” 房产档案查询服务再添新动作

为进一步方便市民查询房产档案,市住保房管局不断优化服务,于4月1日推出了市区住房情况24小时自助查询服务,市民可在自助查档机上自助取件、自动盖章,实现即查即走。在此基础上,昨日,市民之家L楼自助服务区、平海大厦房产交易产权登记管理中心二楼,又新增了房产查档自助机,市民可以在这两个地方享受自助查档服务,实现多个事项一处办理。这也是市住保房管局落实“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的有力举措。

❤五一攻略

《浙江发布》五一天气

“五一”期间浙江先晴后雨

据省气象台分析,“五一”期间(4月29日至5月1日)浙江先晴后雨,4月29日至30日浙江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

注意了!雨都在返程的路上

5月1日白天浙中南多云转阴有阵雨,局部有中到大雨,1日夜里至2日浙北部分中到大雨,局部暴雨;此外,1日夜里至2日上午浙北沿海海面有8~9级大风。

“五一”期间浙江气温适宜,大部地区较高气温为25~28℃。

《浙江发布》浙江高速情况

“五一”放假期间,4月29日0点—5月1日24点,7座以下(含)载客车辆高速免费。

出程高峰

4月28日(周五)15时开始,杭金衢江西方向杭州段、衢州段,上三线台州方向,甬台温福建方向台州段,杭州绕城流量开始发力。

4月29日白天全天大流量,主要堵点集中在杭金衢、甬台温、上三、杭宁、乍嘉苏、杭州绕城、杭新景等。

(4月29日堵点)

流量低谷

4月30日全省高速公路通行状况总体预计良好,有短途旅行计划的车友不妨选择这一天出行。

(4月30日堵点)

返程高峰

返程高峰预计在5月1日10时出现,至23时结束,整体较清明期间排队通行时间有所减少。

(5月1日堵点)

《钱江晚报》五一小长假灯光秀时间表

“五一”小长假期间的灯光秀时间定下来了,4月29日—5月1日三天,西湖、武林广场、钱塘江边都有灯光秀看。

钱江新城灯光秀(含音乐喷泉):19:30、20:30、21:30各一场。 

西湖音乐喷泉:19:00、20:00各一场。

武林广场3D灯光秀:20:00一场;八少女音乐喷泉:19:30、20:30各一场。

钱塘江两岸滨江区段、上城区段灯光秀:19:30、20:30、21:30各一场。

❤观天象,知天下大事

从今日起,晴到多云的天气又将回归。抬头望望,经过前两日雨水的洗礼,碧蓝的天空又以傲人的姿态展现在我们的眼前。五一假期,天上的云朵会比前些日子多一些,不仅装扮了天空,也能抵挡部分日光直射,给人以清凉的感觉。不过,既然是晴天,气温也会慢慢回升。当太阳慢慢升起,白天温度的回升也会越来越明显,今天白天较高气温将回升到26℃左右,小长假的第二天(4月30日)较高气温会升到29℃左右,夏日炎炎的感觉又将来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绿城汀桂里

绿城汀桂里

350万元/套

临平

查看详情
映宸里

映宸里

28000元/㎡

西湖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