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第十四届中国国际五金电器博览会盛大开幕

2017-04-28 07:39:2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今天,由中国五金交电化工商业协会主办的第十四届中国国际五金电器博览会暨2017中国(永康)五金机电电商创新发展大会浙江永康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

中国商业联合会会长 姜明,中国五金交电化工商业协会理事长 朱仁和,商务部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院副院长 李光辉,永康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 胡积合,中国五金交电化工商业协会秘书长 周德益,浙江省五金机电商会会长 张月龙等领导嘉宾逾千人出席了开幕仪式。

本届展会期共3天,设置B、 C、 D三个展馆,展览面积21000平方米,展位数1080个,参展企业518家,预计专业观众16000余人。不仅将展示五金工具、机械设备、五金制品、机电产品、电子电器,机器人服务平台及电商服务平台,也将汇聚政府部门、行业协会、专业机构、重点企业、国外买家、合作单位。大会以专业化、品牌化、国际化为导向,全面展示中国五金电器产业的较新发展成果和趋势,积极促进国内外企业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努力为五金电器企业展示品牌形象、洽谈合作贸易、了解行业动态、交流业界技术、培育产品品牌搭建良好的服务平台。

据了解,中国国际五金电器博览会创办于2004年。依市兴展、以展繁商,十几年铸就中国五金电器行业品牌盛会。五金之都是浙江省重点规划建设的永康现代五金产业带的核心。目前永康已形成电动工具、衡器、有色金属、小家电及厨具、不锈钢制品、汽摩配、防盗门、滑板车八大支柱行业,全市五金工业总产值占工业总产值的90%以上,五金产业的集聚度在全国少有。

永康有1万多家五金生产企业,产品辐射全国及世界130多个国家和地区,有100多种产品销量在全国遥遥先进:其中防盗门、金属冶炼、压延、建筑铜条、防滑油、燃气灶具炉头、钢板、铜排、铜带等产品销量占全国市场的70%;衡器、台秤、电子计价秤等产品及零配件销量占全国市场的60%;电动工具总产量和出口量分别占全国的1/4和1/3。依托浙江永康这一中国重要的五金生产基地和出口基地,以及中国较大的五金产品集散中心,中国科技五金城的市场优势。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滨江听翠轩

滨江听翠轩

价格待定

余杭

查看详情
杭铁·和映云筑

杭铁·和映云筑

价格待定

西湖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