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早资讯|开发商:"这是一场豪赌 在赌杭州的未来"

2017-04-27 08:09:1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杭州楼市

《钱江晚报》杭州首块“全现房销售”宅地诞生

昨天,是3月24日杭州土地新政公布后的排名前列次土地出让会,为了抑制地价,新政设置了现房销售、自持房源、配建养老设施等重重门槛,没想到,参与竞拍的房企,将所有门槛都一一突破了。

桃源和翠苑两宗涉宅地块均须“现房销售”,分别由联发和首次入杭的中冶拿下,这两宗地块的自持比例分别为20%、16%,即这部分房源不能销售和转让,只能用于租赁。

“这就是一场豪赌,在赌杭州的未来。”一位开发商感叹。

《钱江晚报》新政显威,杭州二手房市场降温

今年的二三月份,杭州二手房市场风光无限,不但成交量一度盖过新房,3月份杭州市区的二手房签约量更是达到16479套,创下单月成交量历史新高。

不过,随着3月底杭州进一步收紧限购政策,市场风向突变,二手房买家和卖家的心理预期开始发生变化,成交量也开始下滑。资深二手房业内人士表示:“市场观望情绪已经非常明显,各方都开始进入博弈状态。”

《搜狐焦点》4月26日商品房成交下降 乐创城再次高成交

昨日杭州商品房共成交639套。其中住宅成交344套,非住宅成交295套。住宅方面,主城区成交住宅148套,萧山区成交住宅22套,余杭区成交住宅169套,富阳区住宅成交4套。

杭州主城区成交量最多的楼盘是中国铁建保利像素(售楼电话:400-099-0099 转 66042),成交35套。余杭区方面,金地艺境(售楼电话:400-099-0099 转 17720)成交最多,成交了54套。萧山区方面,成交量位居首位的是英冠乐创城(售楼电话:400-099-0099),成交61套。

❤杭州城建

《杭州日报》“老药乡”笕桥 将迎华丽转身 打造传统风貌体验型商业街区

作为今年笕桥街道城中村改造的主战场,黎明社区及周边区块昨天启动了征收住户的签约工作。

未来的新图景挺让人振奋——黎明社区、笕新社区和老街,将构成全新的笕桥路历史文化街区,江干要把这里打造成一个传统风貌体验型商业街区。据笕桥历史街区建设单位——杭州中宸城镇建设有限公司工作人员陶婧琦介绍,在部分保留原有街区商贸功能的基础上,未来将结合当地资源特点,把街区划分为六个功能片区,分别为航空主题体验区、塘河风情街片区、水上中心集市区、老街1937-商业主轴区、民俗工艺体验区、青少年爱国主义及素质教育实践基地。

《杭州日报》望秋立交日前正式开建 看仔细了 车道将这样调整

望秋立交位于秋涛南路高架和望江路交叉点,为苜蓿叶全互通立交形式,工程包括上跨秋涛南路的跨线桥、交叉口东南西北4个象限的匝道以及望江路方向地面道路改造提升3个部分。

受施工影响,接下来,望江路要进行一系列的交通改道。建设方杭州市水处理设施建设发展中心表示,现在开始到6月底,望江路的江城路至秋涛路段,由双向6车道调整为5车道。7月初开始桥梁施工以后,该路段车道将继续减少为双向4车道。秋石高架东面的望江东路则继续保持双向6车道,但部分绿化带将被移除,作为临时保通车道。

❤杭州民生

《都市快报》结束野蛮生长状态 共享单车在杭州要被管起来了

昨天下午,杭州市发布《杭州市促进互联网租赁自行车规范发展的指导意见(试行)》(征求意见稿),共11条。这也是继前天下午发布《“五一”期间非机动车管理事项公告》后,杭州市发布的第二份关于共享单车的管理规范。

根据征求意见稿,杭州对于互联网自行车,指导思想是“政府规范引导,企业市场化运作”,不设苛刻的准入门槛,但要求每辆车有精准的卫星定位;不实行总量控制,由市场自行进行资源配置;暂不发展互联网电动自行车。

运营维护方面,要求每80辆车要有1人维护;车辆3年必须更新。同时,未满12周岁的未成年人,禁止骑共享单车。

❤一眼看天下

杭州日报》雄安新区将面向全球招标

河北雄安新区筹委会计划将30平方公里启动区的控制性详规和城市设计面向全球招标,开展设计竞赛和方案征集。目前,河北雄安新区临时党委和筹委会已接管了雄县、容城、安新三县人事、党务、社会稳定等工作,开始行使规划、建设、国土等管理事权。

❤观天象,知天下大事

杭州市气象台预测,今天,杭州阴转多云,市区气温13-21℃;明天,多云转晴,11-25℃;周六,晴,13-27℃。今天,天气还有点微凉,但从明天开始,阳光又会斗志满满地出现,把气温一个劲往上提。

后天,“五一”小长假就要拉开序幕了,眼下看来,这个假期,除了最后一天5月1日可能会下点雨之外,其他时间天气都“特别好”,有阳光,有微风,空气中有花草香。相信不少人跟我一样,已经按捺不住想出门去玩的心情了吧?各种春游活动都赶紧安排起来,在春天的假期真的不要辜负哦。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兴耀玉珊瑚

兴耀玉珊瑚

价格待定

拱墅

查看详情
绿城咏溪云庐

绿城咏溪云庐

33000元/㎡

余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