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泰禾发布2016年报 公司发展进入快车道

2017-04-26 20:30:4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在过去一年时间里,泰禾迎来了一个快速上涨和发力期。年报显示,2016年,泰禾共实现营业总收入207.28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39.93%,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7.07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8.84%。房地产业务一直是泰禾的核心业务,住宅地产实现销售收入137.61亿元,商业地产实现销售收入64.10亿元。在区域和产品上继续扩容,以中国院子为起点,泰禾目前已在20城打造50余个项目。

“中国院子”扩容

经过20多年的高速发展,中国房地产行业的未来格局越来越清晰,尤其是在一、二线城市,底层的居住需求主要由政策性住房满足,商品房市场则逐渐中高端化。特别是阅房无数的财富阶层对产品越来越挑剔,对品质及生活方式的要求越来越高,他们更愿意为品质地产和服务买单。

尤其是去年以来,部分城市房地产市场迎来了严厉的政策调控。业内有观点认为,因调控所带来的市场盘整,正在倒逼房地产行业向品质时代回归。

正是在这种趋势下,泰禾秉承“文化筑居中国”的品牌理念,其产品的差异化优势越来越明显。目前,泰禾以北京的中国院子为起点,凭借强大的产品力迅速扩张,院子品牌已经布局十四座城市,共计二十二个院子。其中,代表作泰禾中国院子已六次入选“中国十大超级豪宅”。厦门院子、福州院子自开盘以来持续热销,丽春湖院子、杭州院子、姑苏院子则在去年末今年初掀起市场追捧的热潮,豪宅市场竟然“一房难求”。

目前,泰禾住宅类产品已经有泰禾院子系列、泰禾大院系列、泰禾红系列、金系列,以及全新推出的园系,既能满足刚需刚改的需求,又有高端改善类的产品供客户选择。形成了一整套成熟的品牌体系。

2016年,泰禾共实现营业总收入207.28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39.93%。其中,住宅地产实现销售收入137.61亿元,结转面积91.94万平方米。这些数据说明泰禾所开发的系列产品已经具有相当高的市场认可度和品牌号召力。

商业与住宅并举

住宅之外,商业地产领域泰禾也同样在发力。以“泰禾广场”、“泰禾新天地”、“中央广场”为核心品牌的商业地产产品,在全国也已具有一定的品牌影响力。

其中,投资超过200亿建设的150万平米福州东二环泰禾广场汇聚了购物中心、风情商业小镇、文化娱乐集群、高级酒店集群、市中心商务集群、高端奢华住宅六大先进板块,成为了海峡西岸经济区体量较大、业态最全、品牌最丰富的高级城市综合体。

今年一季度,泰禾北京长安中心领跑北京商业地产市场。

与此同时,2016年,泰禾积极探索新的盈利模式,完成收购北京东四环辉盛庭公寓项目,首次进入存量房市场。随着北京、上海等强势市场的发展,二手房(存量房)市场已经全面超过一手房,泰禾适时介入这个市场,利用自身产品优势,不仅能加快项目的周转,也是对新的盈利模式的有益探索,未来发展潜力可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兴耀玉珊瑚

兴耀玉珊瑚

价格待定

拱墅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