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新城•香悦半岛|御河墅:奥体南的珍藏

2017-04-26 15:00:2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权力就像房地产,位置是所有的一切,你离中心越近,你的财产就越值钱。”——《纸牌屋》弗兰克总统。这句话形象的指明了地段之于房地产的重要性,有土斯有财,亦是中国有恒的资产法则。

稀缺的背后是阶层的晋升

(来源百度图片-示意图)

据莱坊国际发布的《财富报告》显示,住宅房产平均占超高净值人士投资财富的四分之一。特别是寸土寸金的城市中心,对于别墅类房产的追求更加执着。一方面,别墅类房产所代表的是独特的身份与品味,另一方面却是由别墅类房产与生俱来的稀缺属性所决定。

近些年,国家有关部门先后出台了多项政策和措施,在别墅市场的源头——别墅用地审批上进行了严格的控制。特别是在城市土地资源难以再生的背景下,别墅类房产的供应量逐渐减少,甚至开始有人喊出“再见别墅”的口号。尽管目前向别墅“道别”可能还太早,但有一点可以肯定:别墅的供应量将日趋减少,别墅产品将越发地稀缺。

地段决定身段的墅居诉求

(来源百度图片-示意图)

华人首富李嘉诚先生,曾用一句话总结他一生投资开发的经验:“排名前列是地段,第二是地段,第三还是地段。”这句话一语道破了房产开发的真谛,一直以来被奉为房地产界的金科玉律。纵观杭州的别墅类房产市场,如林语别墅、湖畔花园湘湖壹号等无不占据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也正因如此,才引得众多富人不惜一掷千金。

而再回到杭州,如果要选择杭州未来的热土板块地段,奥体特别星光熠熠。众所周知,在国内外不少城市,一旦拥有了大型体育中心,不仅能促进空间格局的转变,还能引发房价上涨,人们将此称之为“奥体效应”。 伦敦、北京、南京等城市都曾因“奥体效应”带来板块格局的变化和区域价值的上升,这一次,轮到杭州。

国际萧,城市墅,一墅珍藏

(来源百度图片-示意图)

作为奥体价值溢出的区域——奥体南,一直是传统的萧山富人聚集区。但是这个区域却缺少一种提供墅级享受类的房产。幸好,新城·香悦半岛|御河墅乘势而来。作为萧山、甚至杭州都罕见的墅级城市排屋,新城·香悦半岛|御河墅坐拥萧山山水风光,接轨奥体南的繁华与未来价值,更重要的是它将引领另一种生活方式。

作为一种更为舒适独立的居住形式,新城·香悦半岛|御河墅可以说兼具了良好居住氛围和现代生活必需配套两种优势——“处城市之中,在喧嚣之外”。它身居奥体南的繁华地段,又坐拥约500米一线河景,享受宁静悠闲的生活环境,又不失便捷舒适的生活配套。出门见花园,进门又有楼上楼下几层空间,这样的居住环境不仅仅是安居的最基本需求,更多的是生活品质提高的需求——更为宽泛的居住空间,更为独立的生活空间。

(线稿图为新城·香悦半岛第九幢的线稿图)

建筑面积约188-276㎡城市河景排屋

极少数  极少墅

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仅供参考。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规划、政策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敬请留意较新资料。对项目周边环境、交通、教育(具体入学条件以当年教育部门公告为准)、商业及其他配套设施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本公司对此作出任何承诺。相同户型单位因楼栋、单元或楼层不同,局部结构、面积、尺寸、管线布置等可能存有差异,具体交付细节以双方合同约定为准。本宣传资料所示线稿图为新城·香悦半岛第九幢的线稿图,预售证号:萧售许字(2016)第109号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滨江听翠轩

滨江听翠轩

价格待定

余杭

查看详情
杭铁·和映云筑

杭铁·和映云筑

价格待定

西湖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