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早资讯|今主城宅地开拍 杭州将首现房企自持房屋?

2017-04-26 08:26:0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杭州楼市

《透明售房网》今日主城宅地开拍,杭州将首现房企自持房屋?

4月26日,杭州市西湖区、拱墅区一共出让5宗地块,3宗商地,1宗宅地,1宗商住地,总出让面积11万方,总建筑面积32.3万方,总起价29.8亿元。

本次土拍具有政策的少有性。首先,竞得人确定方式将根据3月24日出台的较新规定执行,即挂牌出让宗地设定土地上限价格:当溢价率达到50%时地块所建商品房屋须在取得不动产登记证后方可销售;溢价率达到70%时锁定限价,转入竞报自持比例;当有两个或两个以上的竞买人投报自持面积比例为100%时,转入投报配建养老设施的程序。

《都市快报》调控效应初显,楼市拐点已经到来?

透明售房研究院院长方张接分析,从内部使用的消费者信心指数来看,新政后售楼部来访量下滑还是蛮明显的,相比3月28日调控加码前下滑了30%。这是一个先行指标,预示着未来一段时间市场恐慌氛围下降是比较确定的。

政策拐点和市场拐点之间有个时间差,现阶段也不存在市场快速冷却的可能。不过,在潜在购房者基数被不断加码的限购政策严重削减的情况下,从趋势来说市场从高度亢奋逐步回归理性是肯定的。

当然,就短期而言,受供求关系紧张、市场惯性等因素的影响,楼市热度和价格上涨压力依然存在。方院长认为,现在说拐点还为时尚早,市场正在缓慢发生变化,还需要进一步的观察。

《搜狐焦点》4月25日商品房成交再涨 金地艺境售出近百套

昨日杭州商品房共成交793套。其中住宅成交379套,非住宅成交414套。住宅方面,主城区成交住宅170套,萧山区成交住宅25套,余杭区成交住宅155套,富阳区住宅成交29套。

杭州主城区成交量最多的楼盘是中国铁建保利像素(售楼电话:400-099-0099 转 66042),成交49套。余杭区方面,金地艺境(售楼电话:400-099-0099 转 17720)成交最多,成交了79套。萧山区方面,成交量位居首位的是英冠乐创城(售楼电话:400-099-0099),均成交73套。

❤杭州城建

《临安发布》处处皆桃源!未来三年,临安将建50个村落景区!

到2019年,临安市将建立50个村落景区,覆盖71个行政村。这也就意味着,3年以后,临安1/4的村庄将以更美妙的姿态迎接四方游客。

前期,经过镇村竞争性申报,全市已经确定了2017年度村落景区的19个创建名单,分为创建型和培育型两大类。13日,9个规划设计团队已经进村进点,对照村落景区标准进行前期调研,着手对每个村落景区进行规划设计。

《钱江晚报》杭金衢高速拓宽进入“衢州段”时间 “浙江最堵高速”未来有望全面盘活

杭金衢高速改扩建一期工程,也就是杭州红垦至金华互通拓宽已接近尾声。如今,很多人都在关心衢州段什么时候也能拓宽?有个好消息要告诉大家,快了。钱江晚报记者昨天获悉,杭金衢高速改扩建二期(金华段至浙赣界段)项目先行段将力争今年年底开工建设。一旦衢州段拓宽完成,那么整条杭金衢高速算是全面盘活了。

❤杭州民生

《都市快报》市教育局公布今年中考政策及高中招生计划

昨天,杭州市教育局出台2017年杭州市区(上城区、下城区、江干区、拱墅区、西湖区、滨江区和经济技术开发区、西湖风景名胜区、大江东产业集聚区)中考和各个高中的招生政策。

据悉,今年杭州市区初中毕业生为25000余人,毕业生人数、各个批次的招生数都相对比较稳定。优质高中学校招生数达到90%以上,普通高中与中等职校(职业高中、中专、技工学校)招生比例基本保持在1∶1左右,其中,排名前列批(重点、特色示范普通高中)计划招生12000余人。

此外,今年中考的时间是6月17、18日两天。中考总分值从原本的570分调整为600分,其中科学的满分成绩从180分调整为160分,原本不计入总分的思品·历史与社会科学成绩,今年开始也要计入总分了。

《都市快报》五一期间在杭州部分道路、区域骑车有临时严管措施

昨天下午,杭州市交通运输局、市城管委、市公安局、景区管委会等4家单位联合发布了《杭州市关于“五一”期间非机动车管理事项的公告》,决定从4月29日0时至5月1日24时期间,对部分道路、区域实施临时管理措施,设立“四严”路段和区域。

严禁停放区:机动车道、非机动车道内,盲道、消防栓、单位出入口、人行横道周边严禁停放。

严格控制区:西湖景区的断桥、雷峰塔、岳庙、太子湾公园、印象西湖、苏堤南北口、湖滨三公园音乐喷泉以及西溪湿地等8个人流密集场所及周边区域,严格控制停放数量。

严禁投放区:西湖景区、武林广场、西溪湿地、钱江新城核心区等区域。这主要是针对互联网租赁自行车的,也是我们常说的“共享单车”。

严禁通行区:苏堤、白堤等景区道路,以及武林广场、吴山广场、西湖文化广场、运河广场等城市广场、步行街等。

要提醒大家的是,这回公告的是“非机动车管理”,不仅仅针对共享单车,像小红车、你自己的自行车,都得遵章守规,否则照样处罚。

❤一眼看天下

《新华网》各地加码限购 “商住房”或将成为历史?

一直以来商改住项目就是市场发展的畸形产品,不过时至今日,伴随着本轮调控政策的升级,这一产品或将成为历史。继北京全面叫停商住产品后,上周五,上海和成都进一步出台政策,明确要求严禁把办公用地更改为居住用途,并对项目产品的开发、销售等方面进行了严格的限定。

❤观天象,知天下大事

按道理说,农历四月已经是“孟夏”了,可杭州的天气才不管呢,依然在“微热”和“微凉”的春天里来来回回地穿梭着。昨天白天,杭城的较高气温超过了26℃,午后热腾腾的空气蒸得人略显困顿。但今天,日历刚翻到农历四月,一个“夏”字还没说出口,冷空气就让较高气温降到了20℃。

杭州市气象台预测,今天,杭州中雨转小雨,市区气温15-20℃;明天,阵雨转多云13-20℃;周五,晴,12-25℃。因为冷空气影响,今、明天,杭州不仅有雨,而且比前几天要凉不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滨江听翠轩

滨江听翠轩

价格待定

余杭

查看详情
杭铁·和映云筑

杭铁·和映云筑

价格待定

西湖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