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早资讯|九堡城中村较新征迁计划出炉 有你家吗?

2017-04-25 08:16:1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杭州城建

《江干发布》重磅!九堡城中村较新征迁计划出炉,看看有你家吗?

本次改造涉及两个村社,面积较大,户数较多,具体计划征收↓

同时,将以全面推进这次“城中村”改造为契机,拆旧建新、以村换城,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效能管理,努力把钱塘智慧城打造成为“智造新极点、人才新高地”,力求尽快形成“西有未来科技城、东有钱塘智慧城”的创新发展新格局。

《杭州日报》“上天入地”,城西交通将有大改观

“上天入地”8个方向互通的紫金港立交,全长5.8公里的文一路地下通道,这两大市政工程,一直以来都被城西居民寄予厚望,被视为改变城西出行难的“利器”。

昨天,杭州市建委发来这两大工程的较新“战报”,紫金港立交工程已完成总工程量3/4,预计今年年底建成;文一路地下通道BOT项目建设进度也达到近一半,预计2018年建成通车。

《杭州日报》城北体育公园“钉”了10年的综合楼昨日开拆

秀美的城北体育公园核心区里,一直残留着一幢10年前就要拆的5层楼房。这回,小楼终于要拆除了——楼内最后25户住家近日全部签署了搬迁协议,昨天,该楼开始拆除。

这项搬迁工作的胜利完成,标志着历时十多年的城北体育公园国有土地拆迁彻底清零,而它也是今年下城区开展“三实三比”勇当排头兵活动打赢的“排名前列仗”。

❤杭州民生

《杭州日报》非浙A车辆绕城以内或将限行? 杭州市大气办:征求意见阶段

消息传出的缘由是,《杭州市2017年度大气污染防治实施计划(征求意见稿)》(下称《计划(征求意见稿)》)正在杭州市政府网上征求意见中。其中,有这样一段表述:“开展非浙A车辆限行的可行性研究评估,适时出台对非浙A车辆绕城以内限、禁行措施。”

“这项政策,是《计划(征求意见稿)》中所列的任务,但机动车管理工作牵涉面广、关系到公众的切身利益,在研究、制定、出台政策方面将会充分听取各个方面的意见和建议,稳步推进。目前尚在征求意见阶段,仅限于对相关政策开展详细、科学和精准的调研、分析和评估。”市大气污染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的处长陈建松说。

《都市快报》五一期间 杭州将出台共享单车管理公告

清明假期,共享单车乱停乱放矛盾在杭州首度爆发,五颜六色的单车挤占景区道路,场面“壮观”。

面对即将来临的“五一”假期,杭州市相关部门已经在开始着手做相关准备。

上周五,市交通运输局、城管委、公安局等部门联合约谈了在杭的7家共享单车平台,要求控制新增单车的投放,并再次明确景区内严禁投放,如有发现,严管重罚。

❤杭州楼市

《搜狐焦点》杭州主城下月出让六宗地块 将启用土拍新规 

4月23日,杭州主城区再度挂出6宗地块,其中5宗商业地块,1宗住宅地块,住宅地块位于西湖区的三墩北单元。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的出让公告再度对杭州的土地拍卖进行了规定:

参加挂牌竞买的竞买人可在2017年5月15日9:00至2017年5月24日11:45(工作时间)提交挂牌须知规定应提交的有关文件,并填写挂牌出让报名表,向杭州市国土资源局缴纳保证金(以到账为准)后,办理挂牌申请手续。2017年5月15日9:00时,如有两家或两家以上竞买人已到达报名地点的,采取现场摇号方式确定报名、报价先后顺序。参加摇号的竞买人须在摇号前已足额缴纳竞买保证金(含预约保证金)。

❤一眼看天下

《中国新闻网》地理国情普查:全国房屋建筑面积相当于一个山西

国务院排名前列次全国地理国情普查领导小组副组长、国土资源部副部长、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局长库热西·买合苏提24日表示,排名前列次全国地理国情普查首次全面准确地摸清了我国地理国情家底,查清我国房屋建筑(区)占地总面积15.31万平方千米,相当于山西省总面积。普查和监测成果已在不动产统一登记、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重点城市黑臭水体整治、打击违法用地违法建设等中发挥重要作用。

❤观天象,知天下大事

杭州市气象台说,今天,杭州多云转阵雨,上午天气可能还不错,中午就要开始“变脸”了,预计今天下午到明天,受冷暖气流交汇和低层低涡系统影响,杭城将有一次阵雨、雷雨天气过程,雨量中到大。

这场雨不仅来得急,而且可能会出现短时强降雨和雷电现象。什么叫短时强降雨?按字面理解,就是短时间内雨下得又凶又急。在气象上,有关于这个词的专门解释:“短时强降雨,指的是3小时内某地降雨量超过30毫米,这是一种强对流天气。”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兴耀玉珊瑚

兴耀玉珊瑚

价格待定

拱墅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