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春日读诗PK赛!海量鲁镇门票 美食券 演出券免费送

2017-04-24 08:58:3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欣赏大型水上歌舞秀

品尝汇聚大江南北美食节

年轻人喜欢的夜光活动

一切尽在『花漾鲁镇』

活动时间:4月28日至6月底

演出秀

每晚19:30至20:30

水上表演是每一个老底子绍兴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内容,水上戏台、船上戏台,是过去居住在这片土地上的人们非常普遍的娱乐享受。

就在这个春天,夜鲁镇将用一台以现代技术和艺术打造的水上歌舞秀让观众重新体会水乡夜间娱乐生活的丰富多彩,点亮鲁镇,点亮水乡之夜。

美食汇


花漾逛吃是“花漾鲁镇”春季夜鲁镇主题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届时将在鲁镇二期开辟美食节,让夜游鲁镇的游客不仅能欣赏精彩的歌舞表演,还能品尝大江南北甚至宝岛台湾的各类美食,大饱眼福的同时也能一饱口福。

潮玩趴


每天前100位光临夜鲁镇欣赏水上歌舞表演的游客,将获得景区赠送的夜光许愿灯,在和煦的春风里许下美好的祝愿,让河灯点亮鲁镇也点亮笑脸。

在夜鲁镇,观众可以购买萤光棒、荧光手指配合表演,也可以自带夜光衣、夜光跑鞋在夜鲁镇组织萤光夜跑活动。

福利季


如果你是诗词达人

那么,赶紧参与到“花漾鲁镇 春日读诗”活动中来吧!

扫描二维码,跟着“小鲁”对诗

答对3题即可参与抽奖,还等什么呢?

许多鲁镇体验券(内含鲁镇门票、演出票)在等着你来领取!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杭铁·和映云筑

杭铁·和映云筑

价格待定

西湖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