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早资讯|国内排名前列"中央结算仓"落户余杭!明年亮相

2017-04-23 08:08:1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杭州城建

《每日商报》国内排名前列“中央结算仓”落户余杭 占地面积120亩 明年年底亮相

近日,2017中国(杭州)跨境电商峰会在余杭临平新城召开,在这次电商峰会上,国内排名前列“中央结算仓”项目落户余杭。所谓“中央结算仓”,到底是什么?全球商品采购中心主任许京介绍,它并不是一般的保税仓,而扮演的是一个进出口货物监管中心的“角色”,国家层面进行跨境电商的集中采购和监管。

“现在市场上商品鱼龙混杂,尤其是进口商品,像海淘来的产品,伪劣假冒的有不少,有效期、质量也不能保证。”许京说,有了“中央结算仓”,以后进出口商品可以通过G2G(国与国)的方式进行交易,简单来说,政府成了“大买手”,在全球选购优质产品。

《每日商报》未来萧山机场打造 全球排名前列个“无现金机场”

近日,杭州萧山国际机场与阿里巴巴、蚂蚁金服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携手打造全球“较具科技感的智慧机场”,也是阿里巴巴打造“无现金”城市的排名前列试点。

所谓“无现金机场”的打造,蚂蚁金服公共服务业务部总经理刘晓捷解释,主要是给旅客打造“从家门到舱门”的D2D(Door to Door)一站式服务,包括订票、出行交通、值机、智慧停车、航班信息实时掌握、机场购物餐饮、酒店预订等。

❤杭州民生

《都市快报》2017杭州市民体验日昨天启动 一大拨好玩的活动等你体验

“眼见为实”、“亲身体验”,自2008年杭州推出“首届杭州市民体验日”起,已历经十年。杭州体验,已成了我们这座城市一个独特的文化活动。今年,从近2000个候选点中选出了40个,成为2017年杭州“较具品质体验点”,接下来就请杭州市民,来一场好玩的城市文化体验活动。

“好看”又“好吃”的体验点,比如建德的草莓小镇、临安的“红叶小镇”、富阳桐洲岛的“绿野仙踪”,还有美丽健的2.0牧场,可以和大自然零距离接触。

《杭州网》杭州街头首次出现共享单车“虚拟停车点” 引导市民规范停车

4月22日,共享单车“虚拟停车点”现身杭州街头,这也是首次在杭州亮相。

设立“虚拟停车点”的是Hellobike(哈罗单车),相关负责人彭文凯告诉记者,他们通过技术手段定位停车点,主要目的是引导用户停放。目前该技术已落地厦门、福州,并因规范停车获央视点赞。

《都市快报》柳絮纷飞的时节到了 杭州要给柳树做避孕手术

去年春天,也是在柳絮纷飞的时候,杭州市绿化管理站挑了两块“试验地”,选了一批柳树做了个防止飞絮的“小手术”。

这个“小手术”做好后,要一年见效果。前两天,杭州市绿化管理站总工程师孙晓萍作为“手术医生”,带着我们一起去“试验地”看了柳树的情况,一棵棵柳树看过来,整体来说,“手术”效果还不错,成功率达到了60%-70%。

❤杭州楼市

《搜狐焦点》4月22日杭州商品房售出376套 较前日成交减半

昨日杭州商品房共成交376套。其中住宅成交106套,非住宅成交270套。住宅方面,主城区成交住宅39套,萧山区成交住宅33套,余杭区成交住宅31套,富阳区住宅成交3套。

杭州主城区成交量最多的楼盘是钱江浮山商业中心(售楼电话:400-099-0099 转 18081),成交19套。余杭区方面,玖玖国际财富中心(售楼电话:400-099-0099 转 17720)成交最多,成交了49套。萧山区方面,成交量位居首位的是英冠乐创城(售楼电话:400-099-0099),均成交47套。

❤一眼看天下

《杭州日报》央行提高反洗钱力度 北京购房须使用本人银行账户

近日,中国人民银行营业管理部、北京市住建委、北京银监局联合发布《关于北京地区房地产开发企业、房地产经纪机构履行反洗钱义务的通知》,自今年5月1日起试行。通知要求,北京市的购房交易必须使用本人银行账户。

《通知》要求,房地产开发企业在售房、房地产经纪机构在提供二手房买卖经纪服务时,应要求房屋交易当事人购房款以银行转账的方式支付,且必须使用出卖人和买受人的银行账户,通过预售资金、存量房交易资金监管专用账户进行资金支付。确需使用现金支付的,需经由买卖双方银行账户完成,办理该业务的商业银行需按照反洗钱相关规定,对当日单笔或累计交易人民币5万元以上(含5万元)的现金缴存报告大额交易。

《新华社》南京购房号子炒到60万元一个 市房管局约谈开发商

近期,为加大供应力度稳定市场,南京市推动42个楼盘、约90万平方米商品住宅陆续上市。然而,加推并没有降低这些楼盘的热度,首付五成至八成、临时通知登记认筹等手段也没能遏制购房者的热情。19日下午,位于南京河西地区的正荣润峯突然宣布当日19时至21时开始认筹,1000多名购房者涌入售楼中心,现场有号贩子把房号炒到了60万元一个。

为确保销售规范有序,南京市房地产市场综合执法办公室21日专门约谈了即将开盘的12家开发企业,要求开发商在楼盘销售现场公布举报受理电话,严格落实购房实名制。同时,房管部门还表示将与公安部门联动追责。

❤观天象,知天下大事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杭铁·和映云筑

杭铁·和映云筑

价格待定

西湖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