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早资讯| 西湖大学首期落户西湖区三墩镇双桥区块

2017-04-22 08:30:02 来源: 杭州发布

❤杭州杭州

《杭州发布》2017年民办初中招生计划出炉 25日开始网上报名

招生季,有关招生的一举一动都牵动家长心。就在昨天,杭州市教育局发布了2017年杭州市区民办初中招生安排,如何报名、排位?一起来看看!

2017年杭州市区民办初中招生相关工作时间安排及家长须知

2017年杭州市区民办初中招生计划一览表

《杭州发布》拱墅区学区划分范围出炉

拱墅区教育局今天公布了拱墅区较新小学学区划分和小学直升公办初中安排,一起来瞧瞧。

户籍儿童教育服务区

随迁子女教育服务区划分(报名学校)

2017年拱墅区小学直升公办初中安排

《钱江晚报》西湖大学首期落户西湖区三墩镇双桥区块

近日,杭州市规划局发布了一份公告《双桥区块新农村建设规划局部调整》,首次回答了西湖大学落户于何处的问题——西湖大学首期将要落地于西湖区三墩镇。公示内容显示:为了响应杭州云谷小镇的建设战略,推进西湖大学首期项目尽快启动建设……对杭州市西湖区双桥区块新农村建设规划进行局部调整。

据规划内容显示——墩余路以北、良祥路以东、云大路以西、下确港桥以南范围内,原来的村镇建设用地调整为教育科研用地,作为西湖大学首期用地。而在双桥区块中开建的“教育重头戏”不只西湖大学,还有阿里合伙人投资创建、解决外籍人士和高层次人才子女就学问题的15年制私立学校云谷国际公学,以及规划建设用地约2664亩、2019年即将完成建设的浙大紫金港校区西区。

《杭州日报》杭州成功申办城地组织2017年世界理事会

当地时间4月19日,在西班牙首都马德里的拉纳维国际会展中心,杭州再次吸引了世界的目光。经过现场表决,杭州赢得了城地组织2017年世界理事会的举办权。金秋十月,来自世界60多个国家、近百座城市的千余名代表将齐聚杭州,共商全球化、信息化背景下的城市发展大计。

据了解,杭州申办的世界理事会也是城地组织最主要会议之一,大会决定组织的各项政策,并审核全体大会决议的实施情况。与大会同时召开的高峰论坛,还将就全球城市共同面对的问题展开探讨,较大范围地分享经验、凝聚共识,为各会员城市提供各类问题的解决方案,惠及各国民众。

《搜狐焦点网》4月21日商品房成交678套 商业项目领跑全城

截止到2017年4月21日23:00,据杭州透明售房网、余杭透明售房网和萧山透明售房网数据显示,杭州(含余杭、萧山、富阳)商品房共成交678套。其中住宅成交337套,非住宅成交341套。另外,主城区今日成交住宅111套,萧山区今日成交住宅109套,余杭区今日成交住宅111套,富阳区今日成交住宅6套。

  杭州主城区成交量最多的楼盘是云栖小镇,今日成交19套。余杭区方面,玖玖国际财富中心(售楼电话:400-099-0099 转 17720)今日成交最多,成交了43套。萧山区方面,今日成交量位居首位的是英冠乐创城,今日成交23套。

❤一眼看天下

《经济参考报》多地密集出台楼市秩序整治政策 调控政策收紧仍继续

在3月29日,住建部召开“关于整顿规范房地产开发销售中介行为电视电话会议”后,已有武汉、南宁、兰州、西安、重庆等超过40个城市开启第二轮行政性严查。截至目前,已有包括首创、碧桂园等多个房企被查。成都房管局发布对6家违规开发企业处理情况的通报。而武汉此前也通报称,今年以来已有77家房企被查。

对此,中原地产首席分析师张大伟表示,本轮楼市政策执行力度是过去十几年房地产市场化以来执行力度最强的一次,且没有削弱的势头。具体来看,本轮房价调控全面再升级,遇涨即调,从对房企、中介的高度行政严查,再到购房的相关政策,全方面封堵了任何炒房的可能性。

❤观天象,知天下大事

杭州市气象台预测,昨天夜里到今天早晨,杭州会有一场“润物细无声”的小阵雨,雨不大,持续的时间也不长,等早晨大家出门时,估计已经雨过天晴了。

从今天白天到下周二,杭州基本上都是多云天气。因为有弱冷空气补充影响,气温不高。预计,今天市区气温16-22℃,周六11-20℃,周日10-25℃。这种云朵飘飘,气温适宜的日子,春味十足,大家周末活动都安排起来吧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兴耀玉珊瑚

兴耀玉珊瑚

价格待定

拱墅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