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早资讯|“萌萌哒”动漫地铁专列昨日开动

2017-04-21 08:32:3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杭州城建

《杭州日报》万科“轨道+物业” 全国化布局再下一城

4月20日,杭州市地铁置业有限公司和浙江万科南都房地产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开发协议,双方决定以杭行路TOD项目为依托,共同探索实践“轨道+物业”发展新模式。

杭行路TOD项目位于余杭区祥园路、杭行路交叉口,地处城北副中心的核心组团,以地铁10号线祥园路站为依托,规划集工作、商业、文化、居住等复合功能为一体。

据介绍,杭行路TOD项目是杭州市地铁集团和万科合作开发的排名前列个商办TOD项目,代表万科集团“轨道+物业”模式全国化布局的又一开拓,也是万科杭州公司实践“轨道+物业”开发模式的排名前列落地项目。

业内人士称,此次杭州地铁置业与万科杭州公司合作的杭行路TOD项目,有望辐射勾庄片区,成为未来杭州城北的重要商业和人流集聚地之一,或将有效缓解杭州中心城区的人口和交通压力。

❤杭州楼市

《搜狐焦点》昨日杭州商品房成交522套 临平商业项目蝉联冠军

截止到2017年4月20日22:00,据杭州透明售房网、余杭透明售房网和萧山透明售房网数据显示,杭州(含余杭、萧山、富阳)商品房共成交522套。其中住宅成交192套,非住宅成交330套。另外,主城区昨日成交住宅86套,萧山区昨日成交住宅27套,余杭区昨日成交住宅76套,富阳区昨日成交住宅2套。

昨日杭州主城区成交量最多的楼盘是龙湖滟澜星座(售楼电话:400-099-0099 转 37081),昨日成交24套。余杭区方面,玖玖国际财富中心(售楼电话:400-099-0099 转 17720)昨日成交最多,成交了43套。萧山区方面,昨日成交量位居首位的是英冠乐创城,昨日成交11套。

❤杭州杭州

《杭州日报》地铁1号线动漫专列昨日发车 绿色出行  二次元之旅更加精彩纷呈

昨日,为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动漫节特别打造的“动漫地铁专列”在杭州地铁一号线投入运营。动漫节举办期间,吉祥物“乐乐”将现身车厢与乘客欢乐互动。“动漫节地铁纪念票”也将从今日起在杭州地铁部分站点发售。

据悉,地铁动漫专列将运营1个月左右,在动漫节期间(4月26日至5月1日),市地铁集团特别编制了专项运营方案,根据动漫节客流情况,适时加密车次。同时,地铁1号线滨康路站将设立动漫节换乘专线,市民走出地铁站,可凭动漫节门票免费换乘接驳车前往位于白马湖动漫广场的主会场。

根据往届动漫节的经验,办展期间,白马湖主会场的参观人流量非常大,因此,主办方建议观展市民绿色出行,选择公共交通工具,开启今年的二次元之旅。

❤杭州民生

《青年时报》浙大儿院5月1日启动最严挂号制度 出示患儿有效证件才能挂号

2015年1月1日,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儿童医院曾实施实名制挂专家号制度,两年多来有所成效。眼看专家号难弄,黄牛又打起了普通号的主意。基于此,浙大儿院将于5月1日起启动最严格挂号制度,不论是名医号、专家号还是普通号,全需提供实名身份认证,要出示患儿有效身份证件才能挂号就诊。没携带有效身份证件,或就诊孩子与门诊号上的姓名不一致,将无法顺利就诊。

浙大儿院门办主任汪天林提醒,除了常规挂号,每天早上10点和下午3点,预约平台会释放预约后没有来挂号的号源;白天挂不到专家号,可挂夜间特需专家门诊,双休日、节假日均有专家门诊。

❤一眼观天下

《杭州日报》天舟一号成功发射 我国即将开启空间站时代

我国首艘货运飞船天舟一号20日19时51分许,在我国文昌航天发射场发射成功。这是我国载人航天工程“三步走”发展战略第二步的收官之作,标志着我国即将开启空间站时代。

按计划,天舟一号将在距地面393公里的轨道与天宫二号进行3次自动交会对接。这在我国载人航天历史上还是排名前列次。

天舟一号的设计寿命不少于5个月,其中,组合体计划飞行2个月,天舟一号独立运行不少于3个月。

“待天舟一号完成任务,便意味着我国具备了向在轨运行航天器补给物资、补加推进剂的能力,这一能力是确保未来我国空间站在轨长期载人飞行的前提。”中国航天科技集团五院天舟一号总设计师白明生说。

《城报》北京楼市调控再出招 下月起买房须刷本人银行卡

央行营管部和北京市住建委等部门昨日联合下发通知,要求开发商和中介履行反洗钱义务。5月1日起,开发商在售房、中介机构提供二手房买卖经纪服务时,必须使用出卖人和买受人的银行账户。也就是说,下月起,买房必须使用本人的银行卡。

❤观天象,知天下大事

昨日“谷雨”。谷雨时节,冬已衰落,夏待崛起,春正强盛。“好雨知时节,当春乃发生”说的就是这个时候。古有“雨生百谷”之说,这意味着,“谷雨”以后,雨水天气也将增多。这不,前天夜里春雷滚滚,一场酣畅淋漓的雨水就给我们来了一份见面礼。

今天阴到多云;西北风3-4级阵风5级;今天白天较高气温22℃;今天平均相对湿度70%。明天多云到晴;北风2-3级;气温11到20℃。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绿城汀桂里

绿城汀桂里

350万元/套

临平

查看详情
映宸里

映宸里

28000元/㎡

西湖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