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购房者人手一份的[爆款]地图上线了!你值得拥有!

2017-04-20 08:56:0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来,跟小编一块唱!)

好消息,好消息!

浙江杭州,浙江杭州,

最火地图,搜狐焦点购房地图

上!新!了!

说到搜狐焦点购房地图,那可是人手一份的爆款!不是小编吹,但凡用过的都对其赞不绝口!

4月17日,搜狐焦点杭州楼盘全景图(2017年4月版)全新上线,期待已久的狐焦粉们可以领取啦!

搜狐焦点杭州楼盘全景图(2017年4月版)

4.17更新

✦新增以下功能:

1.新增杭州四大热门板块小地图:未来科技城、钱江世纪城、大江东及萧山城区,分区查找,更加全面!

2.新增杭州各条地铁线路站点,地图1-6号线应有尽有,地铁沿线、一览无余。

3.新增杭州各个热门学校分布,如行知小学、浙大附中等,快速挑选,学位楼盘。

4.新增杭州最热商业综合体分布,如城西银泰、西溪印象城等,商圈分布,一目了然!

搜狐焦点杭州楼盘全景图(2017年4月版)

说明书

(捉急的小伙伴们可直接下拉至文章底部)

搜狐焦点杭州楼盘全景图每年春秋季发行,杭州购房者几乎人手一份!

✦最全面:区域位置精准、楼盘信息详尽

本期搜狐焦点杭州楼盘全景图(2017年4月版)依旧采用优质双面铜版纸彩色制作。以杭州市地图为参考,各城区在(待)售项目应有尽有。不仅如此,还涵盖了杭州周边临安、安吉、径山、桐庐、千岛湖等区域的楼盘分布。

✦最实用:热点项目重点标注、楼盘信息一览无余

除了罗列杭州各个项目之外,我们还将在售、待售、地块项目用不同颜色进行区分,购房者可以轻松Get√项目动态。对于杭州热门楼盘,我们还用“狐狸尾巴”重点标注,让购房者可以迅速识别。

不仅如此,本期搜狐焦点杭州楼盘全景图(2017年4月版)还更新了地铁沿线、商圈周边、名校分布这些实用信息。

✦最贴心:四大热门板块 分区浏览更加全面

本期搜狐焦点杭州楼盘全景图(2017年4月版)最重磅的改版,莫过于新增了4大热门板块的楼市地图,分别为萧山城区、大江东、未来科技城、钱江世纪城

如果你想了解这些板块内楼盘的具体位置,可以直接分区查看,简单明了。

废话不多说,如果你心动了,赶快来搜狐焦点免费领取吧!

领取地址:杭州市江干区钱江国际时代广场3号楼2705室搜狐焦点杭州站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兴耀玉珊瑚

兴耀玉珊瑚

价格待定

拱墅

查看详情
溪映听庐

溪映听庐

价格待定

西湖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