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在这里 找到城市中的那片“桃花源”

2017-04-19 17:54:1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忽逢桃花林,夹岸数百步,中无杂树,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一千多年前,陶渊明用寥寥数字便描绘出一片令人向往的桃花源,其笔下的这片“仙境”也成为千年来所有人趋之若鹜的居住之地,流传至今。当然,谁不想居住在这样的环境中呢?以如今的观点来看,住所旁有山有水有树,且绿化率颇高,这样的居住环境称之为现代版“桃花源”丝毫不为过。

那么当下,哪里才是宜居的“桃花源”呢?

PART 1

素有“人间天堂”美称的杭州,环境自是不用多说。

如果你在网页上搜索“杭州 桃花源”,结果中超过80%都会是绿城桃花源项目,这个以“壕”著称的品质别墅小区,不管从环境上、居住品质上都让人津津乐道,而价格也让一般人望而却步。

绿城桃花源

其实,将目光投向绿城桃花源之外,整个城西板块的环境,都让这里可以被称为现实版的“桃花源”。说到整个城西的景观,便不能不提西溪湿地国家公园。

西溪湿地

作为集城市湿地、农耕湿地、文化湿地于一体的国家5A级景区,西溪湿地国家公园内河流总长100多公里,约70%的面积为河港、池塘、湖漾、沼泽等水域,而陆地绿化率也在85%以上。

西溪湿地对于城西的空气净化功不可没,而杨梅山、小和山等一众山景资源更是让整个西溪板块成为了杭城里最宜居的板块之一。不仅如此,西溪印象城、西溪天堂商业街等更是让整个板块的生活商业配套得到补充,成为了杭州城内离尘不离城的宜居板块,充分诠释了“出则繁华入则静谧”的真正含义。

PART 2

如西溪板块这样兼具了环境与生活便利优势的板块,才是在现代生活中最为宜居的“桃花源”。那么,目前板块内在售的住宅项目有哪些呢?

板块内在售的项目并不算多,以西溪印象城为中心,3公里为半径画一个圆,佳兆业西溪璞园、万科玉泉香樟洋房、滨江西溪明珠等成为了为数不多的在售项目,此外融创溪涧堂暂未入市,预计将于4月下旬开盘。

不难发现,整个板块内的在售房源以改善类型为主,联排、别墅成为了最多的业态,也让这里成为了改善客户的聚集区。

如果想一探“城市桃花源”的实景,那么到佳兆业西溪璞园看看便是不错的选择,因为西溪璞园目前已经准现房呈现,计划将于年底交付。

项目效果图

佳兆业西溪璞园整个小区内的景观以及房子的外立面已经实景可见。从外立面上看,西溪璞园继承了佳兆业一贯的精工品质,定位为城市宜居住宅;从小区园林来看,30%的绿化率,天然山脉做景观背景,园林景观与楼幢巧妙地结合在了一起……据悉,佳兆业西溪璞园是集合了佳兆业17年筑城经验、致敬西溪的情怀作品。

西溪璞园园区实景图

不仅如此,佳兆业西溪璞园的会所由香港著名设计师刘伟婷设计。

刘伟婷拥有18年丰富的室内设计、家具设计、品牌顾问、配饰顾问等经验,由其担任大型项目工程设计达300多个,包括商业大楼、酒店、会所、住宅、商铺等,项目遍及亚洲多个城市。近年被The Andrew Martin International Award选为全球50名国际著名室内设计师之一,是被"创意中国"评为近年中国三十位先进室内设计师中少有的女性。

西溪璞园会所实景图

佳兆业西溪璞园的会所面积近3000方,现在为项目的售楼处,待项目交付后将投入使用。在西溪璞园的会所内设计了室内泳池,在杭城市场上,一般只有品质较高的小区才会自配会所或是游泳池,凭此便可看出佳兆业西溪璞园的品质。

PART 3

佳兆业西溪璞园接下来主推的是排屋产品。尽管璞园的排屋目前并未对外做过多的推广,但凭借优越的地理位置和过硬的产品品质,已经吸引了不少客户前来咨询。据现场置业顾问透露,除了周边的地缘性客户之外,不少在未来科技城、黄龙等区域办公的人群也都对璞园的排屋产品赞不绝口。

佳兆业西溪璞园排屋实景图

西溪璞园的排屋主力在售户型建筑面积200平米,地上共三层,4-5房设计。不仅如此,西溪璞园排屋还拥有地下两层的赠送空间,这便意味着排屋的总体面积可达约380㎡。按30000元/㎡的均价计算,约600万总价即可享受到近400㎡的现房排屋,而该总价仅能在距离武林门约5公里的地段购置一套100方左右的高层房源。

在当下的杭城市场,市中心的房源卖一套少一套,不管是改善项目还是刚需项目的位置正在慢慢向城市外围延伸,而作为低密产品代表的排屋,尤其是市中心的排屋产品已经越来越少,且价格并不十分亲民,对于一般的改善客群来说曾经能买到城市排屋的总价如今可能只能在市中心购置一套洋房,甚至是高层户型。

其实,对于改善客户而言,环境、品质以及到市中心的便捷度便是最重要的几个因素,如果能居住在城市桃花源中,无疑是在这雾霾漫天的时代最幸运的事。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滨江听翠轩

滨江听翠轩

价格待定

余杭

查看详情
杭铁·和映云筑

杭铁·和映云筑

价格待定

西湖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