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早资讯|2017年全国将新分配公租房200万套

2017-04-19 08:39:0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一眼看天下

《新华网》2017年全国将新分配公租房200万套

记者17日从住房城乡建设部获悉,2017年,住建部把加快公租房竣工和分配入住作为重点,要求各地加大工作力度,年内完成公租房新增分配200万套。

住建部副部长陆克华近日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今年的公租房分配工作纳入住房保障目标考核内容,与各省级人民政府签订了目标责任书,目前已经全部落实到各地。

住建部要求各地采取有力措施,加强公租房配套基础设施建设和公共服务,加快在建公租房项目竣工,尽快形成有效供应;加快公租房分配进度,使保障对象尽早入住,确保完成目标任务。

《城报》发改委:正在紧锣密鼓研究制定楼市新政

昨天,发改委副主任宁吉喆接受专访时表示,目前国家正在抓紧时间,紧锣密鼓研究制定保证房地产长期持续健康发展的长效机制,成熟的时候可以付诸实施。宁吉喆表示,一方面,对热点城市房价上涨可能会带来泡沫要加以防范、调控,从需求侧、供给侧都要采取些措施。另一方面对广大的三四线城市还要坚持去库存,因为那些地方要实现它的住房价值还要很长很长时间。房地产区域性、结构性的矛盾给宏观调控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杭州楼市

《搜狐焦点》昨日商品房成交大幅缩水 各区总量不过百

截止2017年4月18日23:00,据杭州透明售房网、余杭透明售房网和萧山透明售房网数据显示,杭州(含余杭、萧山、富阳)商品房共成交452套。其中住宅成交180套,非住宅成交272套。另外,主城区今日成交住宅76套,萧山区今日成交住宅37套,余杭区今日成交住宅60套,富阳区住宅成交6套。

昨日杭州主城区成交量最多的楼盘是美上商业中心(售楼电话:400-099-0099),今日成交18套,余杭区方面,玖玖国际财富中心(售楼电话:400-099-0099 转 17720)今日成交最多,成交了46套。萧山区方面,今日成交量位居首位的是华润万象汇(售楼电话:400-099-0099 转 32230)和万诚凰庭(售楼电话:400-099-0099 转 68579),今日均成交7套。

杭州城建

《拱墅发布》拱墅城中村改造进展出炉 全区丈量完成率已达70%

昨天下午,拱墅区集中召开城中村改造领导小组会议。会议通报了全区城中村改造的工作情况及进展。

全区完成整村拆迁和拆整结合28个村,拆迁农户5496户。截至目前全区累计丈量3858户,丈量完成率70%,拆迁农户87户,完成率 1.6%。

❤杭州杭州

《每日商报》:杭州力争成为“中国制造2025”试点示范城市

今年是全面实施“中国制造2025”战略的关键一年,全国包括杭州在内的30多个城市提出了创建试点示范城市的申请目标。“中国制造2025”战略如何持续落地?智能制造对于制造业的转型升级有何价值?前日,在市经信委联合市信息经济人才协会举办的经信大讲堂上,中国制造业的大咖们围绕“智能制造”这一核心话题,向来自经信委机关和企业的200余位参会者,深入阐释了智能制造的理念和路径。

“智能制造是‘中国制造2025’的主攻方向,未来的制造业与传统制造业不同,将实现制造与服务的高度融合。”作为“中国制造2025”行动纲领的总设计师之一,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副会长、特别顾问朱森第在活动现场表示,希望杭州也能成为“中国制造2025”的试点示范城市。

《都市快报》五一假期长途汽车票今天开售

今天起,五一小长假长途汽车票开售,广大旅客可以通过杭州长运官方微信hcy86046666、杭州长运网站www.hzcy.com,及杭州市各大邮政网点购买,预售期为13天,5月2日的汽车票恢复10天预售。

今年五一假期长途客运运输客运量预计达30万人次,主要加班方向为嵊州、天台、新昌、东阳、桐庐、丽水、千岛湖、衢州、屯溪等中短途班线。

目前,杭州长运五大汽车站已全面实施客票实名售票,旅客需持有效证件购票,未成年人出示户口本、学生证或当地公安机关出具的身份证明,均可购票。

❤观天象,知天下大事

明天就是二十四节气里的“谷雨”了。按照节气上的划分,这是春季的最后一个节气,等过完这个节气,夏天就要来了。

接下来杭州的天气,依然在晴天和雨天里穿梭,杭州市气象台预测,今天白天,杭州多云,傍晚前后起转阴有阵雨或雷雨,市区气温17-28℃;明天,杭城继续有阵雨,可能还会打雷,气温18-25℃;周五到周日,基本上是多云天气,较高气温21-24℃,微风送暖,不会很热。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兴耀玉珊瑚

兴耀玉珊瑚

价格待定

拱墅

查看详情
溪映听庐

溪映听庐

价格待定

西湖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