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早资讯|海宁、平湖限购:外地户籍限购一套

2017-04-18 08:19:2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浙江楼市

《海宁市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海宁限购出台 非本市户口限购一套

昨天,海宁市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发布了《关于海宁市房地产市场实施限购措施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通知》中表示,海宁市自2017年4月18日零时起实施住房限购措施,外地户籍限购1套。

根据限购政策,海宁市自4月18日零时起,在全市范围内暂停向拥有一套及以上住房的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出售住房,包括新建商品房和二手住房。新建商品住房以网签平台商品房买卖合同签订时间为准;二手住房以网签平台房屋转让合同签订时间或房产交易部门房屋买卖合同当面签订时间为准。房地产开发企业、二手住房交易双方或房地产经纪机构应凭不动产登记部门提供的购房人家庭住房登记证明签订商品住房买卖合同或二手住房转让合同。违反限购规定的,不予办理相关房产交易确认手续和不动产登记。

《每日商报》浙江平湖限购:外地户籍限购1套

记者17日从浙江省平湖市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获悉,平湖市17日12时起实施住房限购政策,外地户籍限购1套。根据限购政策,平湖市自4月17日12时起在全市范围内(不含嘉兴港区)暂停向在该市拥有一套及以上住房的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出售住房,包括新建商品住房和二手住房。限购政策明确,新建商品住房以“平湖市网上备案信息系统”商品房买卖合同签订备案时间为准,二手住房以契税缴纳时间为准。

一眼观天下

《21世纪经济报道》一季度房地产开发投资增速创两年来新高

4月17日,国家统计局发布的数据显示,今年1-3月,全国房地产开发投资19292亿元,同比名义增长9.1%,增速创最近两年来的新高。同样在供应端,房地产企业土地购置面积增速连续两月保持正增长。

在需求端,房地产销售增速虽将至近一年来的低点,但特别规模仍然创下同期的新高。

这一轮楼市调控正式始于去年9月,从今年3月17日开始,北京领衔了楼市调控加码。截至目前,调控政策覆盖了几乎全部热点区域,以及周边的三四线城市,力度和范围都堪称空前。一季度楼市数据大幅走高,既是去年市场惯性的延续,又反映出楼市调控加码的必要性。

分析人士指出,一季度GDP同比增长6.9%,说明良好的经济开局将给楼市调控带来空间。未来楼市调控进程仍将继续,投资、销售等指标都将不可避免地受到影响。正如国家统计局新闻发言人毛盛勇所言,这些影响“可能在4月份乃至以后陆续有所显现。

❤杭州城建

《杭州发布》杭州亚组委办公大楼正式挂牌 场馆规划建设将推进

4月16至17日,亚奥理事会主席艾哈迈德·法赫德·萨巴赫亲王一行来杭访问,考察第19届亚运会筹备情况并进行有关工作对接。

徐立毅在作筹备工作汇报时说,获得亚运会举办权后,我们按照“绿色、智能、节俭、文明”的办赛理念,进一步细化“控制成本、充分利用、注重实用、高效运作、科学办赛、彰显特色”的原则,把筹办亚运会列入经济社会发展规划,组建亚运会组委会和工作机构,谋划总体工作计划和制度,推进亚运会场馆调研和规划建设,营造开放共享办亚运的良好氛围,各项工作正有序展开。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加强与亚奥理事会的沟通联络,高质量地完成好各项筹备工作,共同将19届亚运会办成一届精彩、成功、令人难忘的体育盛会。

亚奥理事会副主席于再清、亚奥理事会总干事侯赛因·穆萨拉姆及其他相关官员,国家体育总局和省有关部门负责人,市领导许明、陈红英、王宏等参加相关活动。

《杭州日报》杭州市博奥隧道正式开工 预计亚运会前2020年开通

今天,杭州又一条重要的跨江隧道——博奥隧道正式破土动工,这意味着,钱塘江南北之间又增加了一条新的过江通道,以后,这可是从江南去江北看亚运会最便捷的道路了。

作为市钱江新城建设管委会今年重点项目之一的博奥隧道(原名青年路隧道)工程在4月18日正式开工,项目工期3年半,计划2020年底开通,是一条连接主城区(钱江新城)和江南副城(钱江世纪城)的重要过江通道,与西兴大桥、庆春路隧道形成“一江、两岸、三通道”的重要格局,提高过江交通的通行能力,加强南北两岸的交通联系。

博奥隧道江北洞口鸟瞰图

博奥隧道江南洞口鸟瞰图

❤杭州杭州

《青年时报》杭州五一假期长途汽车票本周三开售

随着五一假期临近,为方便广大旅客购票,自4月19日(本周三)起,广大旅客可以通过杭州长运官方微信hcy86046666,或手机APP“巴巴快巴”,或杭州长运网站www.hzcy.com,及杭州市各大邮政网点等杭州长运所有售票网点购买到5月1日前的汽车票。

目前,杭州长运五大汽车站已全面实施客票实名售票,旅客只要持本人身份证、护照、港澳台通行证、军官证等有效证件购票,未成年人购票须出示户口本、学生证或当地公安机关出具的身份证明,均可购票。

《每日商报》杭州连续七届入选 “外籍人才眼中较具吸引力的十大城市”

近日,2016“魅力中国—外籍人才眼中较具吸引力的十大城市”评选揭晓。杭州连续7届入选,排名仅次于上海、北京,位列第三。

杭州市在2015“魅力中国—外籍人才眼中较具吸引力的十大城市”评选中位列第三。杭州2016年的表现持续抢眼,排名再次位列第三,且在总得分上与第二名北京的差距已缩小至0.57分。

其中,在政务环境上,杭州表现尤为突出,排名跃升至排名前列位,超过了北京和上海,政务环境中的机构配置和事务办理流程得分显著高于平均分,杭州成为了外国人才的“福地”。另外,杭州在政策环境和工作环境都名列第三。在生活环境分榜单中,杭州的城市发展规划和社会公共文明表现优异,都排在第二名。

杭州在各项指标的得分上表现比较均衡,在子女教育环境、国际化氛围与多元文化和薪酬待遇上仍有不小改善空间。

❤观天象,知天下大事

进入4月,春天加快了晴雨“频道”转换速度。昨天上午,杭州下起了大雨。市气象台说,截至昨天上午9点,市区小到中雨,临安、淳安西部山区出现了大雨、暴雨。其实,这场雨在杭州下得不算较大,省气象台说,昨天省内31个乡镇出现8级以上雷雨大风,宁海、安吉等地还出现了冰雹。

根据市气象台消息,今天杭州是多云到晴的好天气,气温比昨天略升,15-28℃;明天下午可能又有一场阵雨,总体来看,本周气温平稳,较为舒适,只是天气变化快,大家要及时关注天气预报增减衣物,或带好雨具。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滨江听翠轩

滨江听翠轩

价格待定

余杭

查看详情
杭铁·和映云筑

杭铁·和映云筑

价格待定

西湖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