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43小时688户 临安城中村改造首战100%完成

2017-04-17 16:13:41 来源: 临安发布

政府努力,百姓齐心

仅仅43个小时

钱王陵、临中、马溪三大区块

688户成功签约

签约率100%

昨天,当马溪区块最后一户经过工作人员们耐心做工作后,郑重地在征迁协议上签下了名字,这意味着我市城中村改造首战告捷。

▲钱王陵园区块签约现场

为了补齐城市建设短板,今年我市提出了“建新城、改老城、环青山湖发展”的战略目标,并启动实施了城中村改造三年行动计划。

自2月中旬启动项目前期摸底调查以来,我市主要领导亲自挂帅,实行“一个牵头市领导、一个指挥部、一套考核办法、一支专业队伍”的“四个一”工作制,围绕时间节点,谋划在前、细化措施,落实好各项拆迁安置政策,统筹推进城中村改造工作任务。包保助拆、集中签约等举措,不仅为城中村改造工作的有序推进提供了有力保障,更受到广大老百姓的认可和支持。

▲拆迁户观看补偿明细公示

为了确保征迁速度,我市坚持做到“一把尺子量到底”,征迁全过程实行“全裸公示”对征迁区块的人口、面积、整体评估价格、腾房奖励等内容全部公示。

锦城街道负责人表示,因为全公开、全透明,真正化解了矛盾、赢得了民心,集中统一签约使得单日签约率创了新高。

▲钱王陵园区块发放评估报告

在征迁一线,广大党员干部们发扬“5+2”“白+黑”的苦干精神,放弃节假日,通宵达旦,深入征迁户家中,虽然不少工作人员因连续熬夜和高强度的工作而生病盐挂水,但大家依然还是坚守岗位,不言放弃。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切实向征迁户讲明道理、讲清责任,表现出了强有力的工作干劲,展示出了“事不避难、义不逃责,不打赢胜仗决不放弃”的精神风貌。

人心齐,泰山移。这句话对临安有着更深的意义

▲长桥区块听证会

签约过程中,有说也说不完的从不理解到理解的转变,但就是这些党员干部的真情和真心,打开了群众的一个个心扉。

“老百姓是讲感情的,干部工作实不实,是否真心为老百姓着想,老百姓一看就明白。”谈起房屋征迁工作体会,工作组工作人员说得最多的就是这句话。

▲马溪区块“特殊签约户”

针对年纪大腿脚不方便的业主,锦北街道提供上门服务,亲自把相关资料送达业主手中。集中签约启动当天,街道工作人员把签约资料亲自送到医院,业主在病床上完成了签约。对于那些人在外地的业主,则提前预约,把签约等相关事宜详实告知对方。锦城街道会同包保部门商务局专程赴象山进行上门签约。

市城改办负责人表示,钱王陵、临中、马溪三大区块集中统一签约,这是我市征迁工作实施的首次集中签约,相较于传统的签约方式,集中签约更加阳光透明,因此也比较受老百姓欢迎。

三大区块百分之百的签约率为临安城中村改造首战交出了满意的答卷,为临安实现今年“奋战200天,征迁3000户”的目标,全速向“城市国际化”目标迈进打响了“开门炮”。

只有大家的齐心协力

才有明天的临安精彩

城中村改造还在持续推进中

大家一起努力,建设美丽幸福新临安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滨江听翠轩

滨江听翠轩

价格待定

余杭

查看详情
杭铁·和映云筑

杭铁·和映云筑

价格待定

西湖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