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新增43条 在杭州这些道路违停 要罚100元记3分

2017-04-16 09:43:09 来源: 美丽西湖

所有大杭州的车友注意啦!4月17日前,全市范围违停严管将再升级,新增43条新区和县(市)违停严管道路,如果经常要开车上路的市民朋友们,请一定注意了。

新增43条,全市220条道路违停要罚100元记3分

杭州公安交警部门在前期主城区177条违停严管道路实施机动车违停记分措施的基础上,又新增43条位于萧山、余杭、大江东、富阳等新区和四县(市)违停严管道路, 目前全市范围已确定的违停记分道路已增至220条。

-萧山风情大道-

在违停严管道路范围内临时停车、停放,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八条之规定,属于违反禁令标志或禁止标线的行为,依据《浙江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办法》第七十五条排名前列款第(一)项的规定,予以罚款100元,并记3分的处罚;

造成事故的,依据《浙江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办法》第七十五条第二款的规定,予以罚款200元,并记3分的处罚。

-余杭北大街-

-淳安违停记分路段-

新增第四批43条违停严管(记分)道路表


这5条道路违停查处量最多

自3月1日全省启动“创文明交通、治秩序乱象”系列整治行动以来,截止目前,杭州公安交警部门已经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了6次交通秩序大整治行动,共查处违法停车42万余起。

机动车“违反禁令标志、标线停车”查处量排名前五位的分别为体育场路、莫干山路、中山北路、保俶路、延安路。通过违法停车的严管严治的刚性执法,城区主次干道、两站(地铁站和公交车站)周边违法停车数量明显减少,违法停车管理成效已初步显现。特别是在新增43条区、县(市)违停严管道路后,可以预见我市整体的道路通行效率和城市形象将会得到进一步的提升。

附:杭州市177条实施违停严管道路清单


(2017年3月17日发布)

十大典型交通违法如何处罚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滨江听翠轩

滨江听翠轩

价格待定

余杭

查看详情
杭铁·和映云筑

杭铁·和映云筑

价格待定

西湖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