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早资讯|挥别老望江 五个地块同时启动城中村改造

2017-04-16 08:49:2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杭州城建

《上城发布》挥别老望江 五个地块同时启动城中村改造

2017年4月15日上午,望江街道城中村改造海潮路沿线70户农户搬迁签约正式启动。

此次启动征迁的望江5个地块是整个上城区最后一片集中区域内的“城中村”,共涉及70户农户,占到今年望江街道城中村农户征迁任务总量的76.4%。此次征迁的集体土地上住宅数量,在上城区全区集体土地征收任务量中的占比,也已突破90%。

望江5个征迁地块位置示意图

目前,上述5个地块的70户农户已全部完成了入户丈量评估,据测算,选择“1+X”综合安置方案的农户预计将达40%,已有16户农户提前腾空。

《都市快报》铁路西站设计招标已经完成 铁路南站今年启用

杭州市发改委今年的一项重要工作是优化完善杭州铁路枢纽。

新铁路枢纽总图规划最令大家期待的是杭州铁路西站,昨天会上了解到,前天,铁路西站设计招标已经完成,近期国家发改委和省人民政府、杭州市政府就将签订共建铁路西站综合交通枢纽框架协议,共同把杭州建设成为国家综合交通枢纽示范城市。

此外,杭州铁路南站也确定今年启用。

《都市快报》因萧山高架引桥断裂 工人路(建设一路至金惠路)暂时禁止通行

前天下午,萧山区工人路高架桥西下侧非机动车道发生侧翻,造成一人受伤。昨天上午,萧山区举行安全生产工作紧急会议,要求相关单位立即开展以道路桥梁为重点的8个方面安全生产检查,覆盖市场、商场、医院、学校等重点场所。

萧山区交警部门昨天发布了临时调整相关道路的交通组织措施。

一、自4月14日22时起至桥梁检测结束止,全天24小时禁止一切机动车、非机动车、行人在萧山区工人路(建设一路至金惠路)通行

二、自4月14日22时起至桥梁检测结束止,全天24小时禁止一切货车(含有通行证货车)、大型客车在萧山区三益线(宁东路至明星路)通行,过往车辆请从建设一路绕行; 

三、自4月14日22时起至桥梁检测结束止,全天24小时禁止一切机动车、非机动车、行人在萧山区三益线(钱潮二路至金二路)通行。

❤杭州楼市

《搜狐焦点》昨日商品房共成交484套 非住宅项目表现抢眼

截止2017年4月15日22:00,据杭州透明售房网、余杭透明售房网和萧山透明售房网数据显示,杭州(含余杭、萧山、富阳)商品房共成交484套。其中住宅成交145套,非住宅成交339套。另外,主城区今日成交住宅46套,萧山区今日成交住宅39套,余杭区今日成交住宅60套,富阳区住宅零成交。

今日杭州主城区成交量最多的楼盘是绿城运河郡(售楼电话:400-099-0099 转 66177),今日成交31套。余杭区方面,玖玖国际财富中心(售楼电话:400-099-0099 转 17720)今日成交最多,成交了70套。萧山区方面,今日成交量位居首位的是龙湖春江天玺(售楼电话:400-099-0099 转 64536),今日成交9套。

❤一眼观天下

《排名前列财经》央视:房地产市场并不存在只吹不破的泡沫

央视发布评论称,要说当下是史上楼市最严调控期,也不为过。自去年9月30日全国掀起一轮楼市调控后,已有45个以上城市出台各种房地产调控政策140余次。而最近政策又有新变化,限购、限贷后的大杀招——“限售”来了。限售可以极大遏制房地产炒作,这被视为“斩断楼市流动性”的狠招。在房地产市场上,并不存在只吹不破的泡沫。近来调控政策层出不穷,让市场意识到政府“调控弹药库”里的“弹药”还很充足,以及本轮调控的决心也很大,这能对炒房者起到有效的震慑。

❤杭州民生

《每日商报》杭州市较新“癌情”昨日发布

数据显示,2016年杭州市人口(户籍人口)恶性肿瘤报告发病率为376.75/10万,较去年增长了0.88%,其中男性389.05/10万,女性364.56/10万,城市人口报告发病率为414.59/10万,农村人口报告发病率为357.47/10万,男性发病率高于女性,城市发病率高于农村。恶性肿瘤发病率总体随着年龄增长而增长,40岁以后明显增高,50岁以上人群的发病率高于平均水平。

2016年,杭州市总人口发病前5位的恶性肿瘤分别为肺癌、甲状腺癌、胃癌、乳腺癌、肝癌。其中,男性前5位分别是肺癌、胃癌、肝癌、前列腺癌、结肠癌,女性则为甲状腺癌、乳腺癌、肺癌、宫颈癌、胃癌。

❤观天象,知天下大事

读不懂的春天少女心,让本周杭州的温度变化犹如过山车一般。周一受降水影响较高温仅12.7℃,很多人都恨不得把收好的羽绒服又捣腾出来,紧接着前两天——热!热到炸裂!

杭州市气象台预计,今天下午转为多云到阴有时有阵雨或雷雨的天气。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滨江听翠轩

滨江听翠轩

价格待定

余杭

查看详情
杭铁·和映云筑

杭铁·和映云筑

价格待定

西湖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