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2017年上城区公办中小学教育服务区划分公布啦!

2017-04-15 09:45:11 来源: 上城发布

2017年6月24日至25日是今年公办小学招生的日子。上城区2017年公办中小学招生办法终于发布啦!南星地块成立山南教育集团,整合三校资源,启动一体化招生;建兰中学和惠兴中学施行名校集群发展战略,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杭十中和惠兴中学的联片招生、胜利小学钱塘校区和天地实验小学的双学区招生继续进行……这些情况请速速了解!

常住人口教育服务区分布

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报名服务区划分

2017年上城区公办初中招生分配范围


重要提醒

1.2017年教育服务区(仅包含已在区教育行政部门备案明确的住宅)自公布之日起执行,仅限当年有效。

2.当学区内符合条件的报名人数超过学校招生计划时,将按照“住、户一致”优先原则录取,符合条件、未被学校录取的学龄儿童由区教育局统筹安排。

3.符合条件的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向居住地所在报名服务区小学报名,实际录取根据区域教育资源统筹协调。

4.教育服务区划分会因规划布局、新建学校、招生容量等因素进行调整,请勿将教育服务区作为购房或迁户的依据。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绿城汀桂里

绿城汀桂里

350万元/套

临平

查看详情
映宸里

映宸里

28000元/㎡

西湖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