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早资讯|杭州严查楼盘"偷面积" 可能影响子女入学

2017-04-13 08:13:0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杭州楼市

《钱江晚报》杭州严查楼盘“偷面积” 开发商或遭大额罚单

自从去年6月以来,杭州施行不动产登记制度,开发商在交付后,办理大产权证时要面临国土部门的现场复核验收。而经过去年底及今年初的交付潮后,众多楼盘也在近期迎来了办证大潮。

然而,不少楼盘因为建筑面积和规划面积不符,或者存在私自扩张阳台等违建,通不过验收,办不出大证。

这些“偷面积”的楼盘要么进行整改,若无法整改,就要接受处罚。据悉,已有开发商为此交了近千万元罚单。而也有开发商不愿交这笔罚款,导致大证迟迟办不出,影响了部分购房者子女的入学问题。

《搜狐焦点》12日商品房成交上涨近30% 主城区非住宅签约191套

昨日杭州商品房共成交630套。其中住宅成交233套,非住宅成交397套。住宅方面,主城区成交住宅63套,萧山区成交住宅70套,余杭区成交住宅92套,富阳区成交8套。

杭州主城区成交量最多的楼盘是全福大厦,成交61套。余杭区方面,玖玖国际财富中心(售楼电话:400-099-0099 转 17720)成交最多,成交了57套。萧山区方面,成交量位居首位的是北辰奥园(售楼电话:400-099-0099 转 17812),成交15套。

❤杭州城建

《杭州网》杭州地铁5号线益乐路站主体结构开工

从杭州地铁集团获悉,地铁5号线益乐路站在完成绿化迁移、管线迁改、道路改造及一期围挡范围内围护施工等前期准备工作后,将于近期开始围护结构及主体结构施工。该车站采用明挖顺筑法施工,计划总工期约为24个月。

益乐路站位于萍水街与塘萍路交叉口,为地下二层车站。车站宽约21.3米,总长约185米,深约16米,设4个出入口。

《萧山发布》萧山这条路获批!投资2亿!连接着大江东、南阳、红山农场等

江东大桥南接线(红十五路-红山大道)工程项目初步设计获办事中心发改基建窗口批复。该项目总投资近2亿元,总用地面积约144亩。项目起点位于红十五线,终点至坎红线与红山大道交叉口,道路全长2566米。

本项目作为国家公路网规划的104国道杭州绕城段线位的组成部分,连接大江东与萧山南阳、红山农场等区域,是萧山至大江东南北向区域主干道,也是连接机场快速路、江东大道的重要集疏运公路。

❤杭州民生

《杭州发布》本周杭州有2500余套公租房选房,5月份还有4500余套摇号选房!

本次推出配租房源2531套,分别位于西溪河滨之城雨澜轩、金茂悦府、象山人家、良和雅苑、璞悦湾等12个公租房项目。

为便于选房家庭了解房源情况,“杭州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官网已开通“网上看房”专栏,欢迎上网查看。

根据2017年保障目标,杭州市本级将推出公租房实物配租房源6000套,新增货币补贴保障家庭1500户。在本次2500余户选房活动之后,市住保房管部门将于5月继续展开4500余套公租房实物房源的摇号和选房活动,今年6月份以前推出的公租房实物房源数量预计在7000套以上。

《美丽西湖》2017年西湖区公办小学教育服务区划分公布啦!

2017年西湖区公办小学教育服务区划分公布啦!根据西湖区住宅建设和现有小学招生规模等情况,2017年西湖区公办小学教育服务区作了微调,主要是新增了秋季将交付使用的 “文三教育集团定山小学”、“育才教育集团文溪小学”和“嘉绿苑小学景汇校区”的教育服务区范围。(具体情况点击标题即可了解)

《杭州日报》严管再升级!杭州新增43条违停严管道路

近日,杭州将对全市范围违停严管再升级,将在萧山、余杭、大江东、富阳等区域和4县(市)新增43条违停严管道路,这一严管升级工作将在4月17日前完成。

此次新增的43条严管道路包括萧山区的市心路、风情大道,余杭区临平迎宾路、北大街等主要道路,相关路段的禁令标志、标线和执法设备的设置工作,也将于4月17日前完成。

❤一眼观天下

《21世纪经济报道》一季度全国房地产业新登记注册企业3.3万户 增45.8%

根据4月12日国家工商总局公布的数字,2017年排名前列季度新登记企业125.5万户,同比增长18.0%。

国家工商总局新闻发言人于法昌主任表示,新登记企业的快速增长,和企业登记注册便利化的深入推进有密切关系,注册程序的便利激发了企业热情和“双创”活力。

不过,也有值得引起关注的因素。比如,受房价上涨影响,一季度房地产业注册企业继续较快增长,新登记3.3万户,同比增长45.8%。

❤观天象,知天下大事

实际上,昨天雨水就已经告一段落了,久违的太阳露出了笑脸,不过,杭城的较高温度仍没有突破20℃,走在路上,还是有点凉凉的感觉。

从今天起,凉凉的感觉估计要消失了,杭州气温要来个三连跳。据市气象台预报,今天较高气温回升到20℃以上,周五、周六则更高,有25℃、28℃,这是要直接奔向夏天的节奏。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兴耀玉珊瑚

兴耀玉珊瑚

价格待定

拱墅

查看详情
溪映听庐

溪映听庐

价格待定

西湖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