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临安三区块国有土地上住宅房屋签约政策出台!

2017-04-11 17:23:39 来源: 临安发布

近日,钱王陵、临中、马溪三大区块国有土地上住宅房屋签约政策出台啦,相关详情看这里↓↓

统一签约时间

4月15日开始(8:30—22:30)

集中签约地点

1.钱王陵区块在钱王陵园公安局老干部活动中心;

2.临中区块在临安中学老校区;

3.马溪区块在苕溪北路209号浙江广播电视大学临安分校。

奖励政策

此次出台的签约政策还包括奖励政策,在2017年4月15日—4月19日签约的,除享受本次房屋征收所有奖励政策外,街道另行给予每户3万元的一口价奖励(现场发放);

2017年4月15日—4月19日未签约的,街道取消每户3万元的一口价奖励,同时,严格按照城中村改造相关规定开展整治工作。

签约资料

在签约时,应携带产权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房产证、土地证、契税证、车库(柴间)发票、其他房屋权属资料原件。

签订房屋征收补偿协议后,产权人应在30日内缴清水、电等相关费用并腾空交付房屋。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兴耀玉珊瑚

兴耀玉珊瑚

价格待定

拱墅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