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早资讯|钱江新城2.0来了!城中村沿江板块开始征迁

2017-04-11 08:04:0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杭州城建

《每日商报》江干区城中村沿江板块开始征迁 打造钱江新城2.0版本

昨天,江干区城中村沿江板块征迁工作打响排名前列枪——“六社联动”中的五堡社区正式开始拆迁,这里以后将打造成钱江新城的2.0版本。

“六社联动”一共有六个社区,分别为五堡、六堡、七堡、红五月、牛田和蚕桑社区。这里一直是江干最为典型的城中村,然而,未来这里将打造成钱江新城2.0版本。

❤杭州民生

《萧山发布》经济技术开发区小学2017年新生今起接受报名,你家在学区内吗?

(详细招生信息点击标题即可了解)

❤聚焦两会

《都市快报》杭州市两院交上五年答卷 保驾护"杭"蛮拼的

市中级人民法院共受理各类案件109万件、结案103.8万件,比前五年分别上升67.2%和61.6%。至2016年,全市法院一线法官人均办案294件,比全省平均数多34件,是全国平均数的2.6倍。

市人民检察院共批捕逮捕各类犯罪51627人,提起公诉90380人,以全省1/9的办案力量办理了全省1/6的刑事案件。

❤杭州楼市

《搜狐焦点》昨日杭州商品房成交大幅上涨 理想银泰城夺得销冠

昨日杭州商品房共成交677套。其中住宅成交365套,非住宅成交312套。住宅方面,主城区成交住宅153套,萧山区成交住宅52套,余杭区成交住宅147套,富阳区成交13套。

杭州主城区成交量最多的楼盘是中豪国际(售楼电话:400-099-0099 转 38015),成交10套。余杭区方面,理想银泰城(售楼电话:400-099-0099 转 18458)成交最多,成交了30套。萧山区方面,成交量位居首位的是香山四季公馆(售楼电话:400-099-0099 ),成交15套。

❤一眼观天下

《中国经济周刊》数十城市出台调控政策 一季度楼市量跌价稳

数据显示,2017年以来,一二线热点城市调控政策升级,住宅市场成交量持续回落。据统计,今年一季度50个代表城市商品住宅市场月均成交量在2650万平方米,同比下降约15%。

从不同级别城市来看,一线城市受调控影响较大,成交量同比降幅在各线城市中最为突出。据统计,一线城市一季度住宅成交面积同比下降约四成,除广州外,其余城市同比均下降。二线城市成交量也显著下降,但旅游型城市成交增长明显,城市分化加剧。核心城市辐射圈的三线城市成交量受调控政策影响普遍回落,其余三线城市成交量表现稳定增长。

《北京青年报》近30家央企表态支持雄安建设 两家已有具体方案

雄安新区横空出世才7天,其拉动经济的能量已经显现出来,明确表态支持新区建设的大央企,目前已经达到28家。产业范围涵盖清洁能源、建设绿色智慧新城、高端高新产业、网络通信基础设施、基建投资、金融服务等多个领域。中船重工更是6日深夜宣布“迁企入畿”,成为自雄安新区规划出台后,排名前列明确表达迁址意向的央企。

《排名前列财经日报》农地征收立法加速推进 提高农民补偿成重点

近日,国土资源部审议通过了该部2017年立法工作计划,今年立法项目包括全面深化改革急需的立法项目、力争年内完成的立法项目、调研类立法项目三档,其中研究起草《农村集体土地征收补偿条例》被列入全面深化改革急需的立法项目,是其今年立法工作的重中之重。

❤观天象,知天下大事

今天晴好天气回归,但天空云量较多,杭城是阴到多云的天气,较低气温10℃,较高气温15℃左右。 明天开始至15日(周六),杭城天气晴好,春光明媚,届时气温也将大幅上升,较低气温将上升到16-18℃,较高气温可达27-28℃。 总的来说本周杭城晴多雨少,但气温起伏较大,特别是明后两天“乍暖还寒”大家要根据天气变化适时增减衣物。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绿城汀桂里

绿城汀桂里

350万元/套

临平

查看详情
映宸里

映宸里

28000元/㎡

西湖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