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临安部分区块限价期房购房办法出炉 区块房价公布

2017-04-09 23:56:52 来源: 临安发布

临安中学区块 马溪区块 钱王陵园区块改造项目限价期房购房办法

近日,锦城锦北街道各区块征迁事宜有条不紊进行着,而怎样选房,选哪里房等问题是百姓最关注的,为确保被征收人(被补偿人)有序购房,现将房源和购房原则等告知如下↓↓

一、房源价格

1.保通驾校西侧地块均价每平方米6800元。

2.锦桥吴越街南侧地块均价每平方米6300元。

3.锦南人家二期地块均价每平方米6500元。

4.市质检站南侧地块均价每平方米6800元。

二、购房额度

选择货币补偿的,被征收(被补偿)住房合法建筑面积小于200平方米的只能申请购买1套,200平方米至360平方米的可申请购买2套, 360平方米以上的可申请购买3套。

选择一套现房安置的,被征收(被补偿)住房合法建筑面积小于200平方米的不得申请购买;200平方米至360平方米的可申请购买1套;360平方米以上的可申请购买2套。

购买2套及以上的,现房安置房和限价期房建筑面积总和原则上不得超过被征收(被补偿)住房合法建筑面积。

三、总体原则

住宅被征收人(被补偿人)需要购买限价期房的,应当在签订协议时明确。

2017年项目签约完成后,市城改办统一汇总各项目(包括但不限于临安中学区块改造项目、马溪区块改造项目和钱王陵园区块改造项目)购房申请情况,确定选房序号。

选房序号确定原则为:各项目排名前列天签约并按时腾空的同为排名前列批次,第二天签约并按时腾空的同为第二批次,以此类推至第五批次;第六天及以后签约的同为第六批次。按批次先后确定选房顺序,同一批次通过电脑摇号随机确定选房顺序。

被征收人(被补偿人)按照选房序号,根据意愿和房源情况从四个地块(保通驾校西侧地块、锦桥吴越街南侧地块、锦南人家二期地块和市质检站南侧地块)中依次选房,未按规定购房的,视作放弃购房资格。

具体选房时间、流程、细则另行通告,选房过程由市公证处公证。

四、电脑摇号

电脑摇号活动时间另行通告,届时将在广电大楼现场直播室举办,摇号过程现场直播,市公证处现场公证、市纪委、市人大法工委、市政府法制办,以及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等现场监督。

选房序号摇号结果在《今日临安》公示。

五、本办法由市城改办负责解释。

临安市城中村改造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兴耀玉珊瑚

兴耀玉珊瑚

价格待定

拱墅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