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新春品茗会暨小镇生活馆开放体验日圆满举行

2017-04-08 18:42:2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万科杭州,以建筑礼赞生活的梦想,共筑城市的未来;城北,随着政府的高起点规划,居住价值日益显现;万科杭州深耕城北,与城市并进,共筑城北的人居之美。

2017年4月8日,万科杭州“深耕城北,C6新品齐发”2017良渚新春品茗会暨小镇生活馆开放体验日于良渚文化村春漫里销售展示中心圆满举行。现场万科杭州营销管理中心负责人李璟琰、万科杭州城北片区营销总监黄勤翼、城北2017六大新品项目营销经理,以及众多主流媒体记者和业内人士济济一堂,伴着春光品味香茗,一同见证城北C6新品齐发,并参观同步开放的小镇生活馆和小镇影院,良渚理想的新气象已然在路上。

深耕城北重新启程,C6新品震撼齐发

杭州城北有着千年积淀的文化底蕴和秀美的风光。随着近年来的发展建设,人居价值不断提升。万科杭州自入杭以来,尊重杭州的山水人文和城市格局,尤其对城北这方热土更倾注了感情,十余年深耕不止,以三好为价值体系的住区相继落地,持续探索更好的居住模式。

(活动现场图)

4月8日,万科杭州“深耕城北,C6新品齐发”2017良渚新春品茗会暨小镇生活馆开放体验日于良渚文化村正式启幕。伴随着城北变迁的音频,万科杭州城北片区营销总监黄勤翼与来宾分享了城北的每一次改变和发展的轨迹,并为在场嘉宾介绍了万科杭州深耕杭城的发展战略以及多年努力为这座城市带来的诸多改变。紧接着在小镇影院观赏了良渚文化村2017年小镇主题影片的首映,主题影片从多角度全方位展现了小镇蓬勃的产业与人居和谐共生的盛景,随后每位来宾也纷纷留下了对小镇未来的一份期待和寄语。

随后,万科杭州城北2017六大新品项目营销经理依次出场,对六大新品进行了逐一分享:郡西三期为城市TOP级山地别墅,开启山居生活的新篇章;未来城三期为超百万方新都心,代言城北的未来;未来之光为万科杭州TOD产品实践力作,引领城市人居的革命;杭行路TOD,为板块增加更多活力的气息;杭宸,都市繁华高质感生活的理想范本;劝学里为良渚文化村十年来“排名前列小镇中的小镇”,成为小镇五大发展主张的集中代表和良渚经典生活的荟萃。六大项目新品齐发,万科杭州深耕城北的努力相信将在今年获得累累的硕果。

良渚文化村持续生长,书写梦想生活的传奇

杭州城北的良渚大陆,五千年居住文明在此从未间断,是实证中华五千年文明史的圣地;诞生于此的良渚文化村也成为一块神奇的土地,这里是万科“三好”的发源地,万科城市配套服务的标杆项目,众多经典之作诞生的沃土······让城北不仅成为历年来万科杭州的开发重心,而且是杭州人居未来的代言。

15年来,良渚文化村开发历程一直延续加拿大Civitas规划图中的良渚最初理想,遵循系统、和谐、有机生长的原则。如今的小镇远山含黛,邻里友善,建筑掩映,铺陈出一幅世外桃源的长卷,是杭州乃至中国居住理想诗意的表达,终成一个梦想居住的地方。

良渚文化村,代表了中国未来社区的生活。在配套建设上,构筑了全方位、高品质的六大城市配套体系,成为万科城市配套服务商的标杆;在邻里生活上,《村民公约》文明成风,让敦亲睦邻的氛围在美丽山水中和谐生长;在产业上与人居共生,文创、教育、养老、旅游等产业并进,融合了历史和未来,融合了本土与世界,让小镇成为梦想生活的传奇。

小镇生活馆、小镇影院同步开放,感知良渚理想的真意

良渚文化村理想初心不改,小镇生活也是如此浓郁和精致,向我们展示了城市居住的另一种选择。2017年,十年来“排名前列小镇中的小镇”劝学里诞生,良渚文化村中心再生长,宣告小镇的南北合龙,属于生活的“心”时代从此开始。

(活动现场图)

4月8日,小镇生活馆、影院开放体验日同步进行。众多媒体记者和业内人士纷纷亲临参观,人气旺盛。小镇生活馆以图文、视频等方式全方位、形象化地展示和传递小镇的梦想生活。大家时而驻足观看,时而交流分享,对小镇生活的新气象给予认可,对小镇的未来更充满无限的期待。在小镇影院,大家观看了小镇2017版官方宣传影片,见证了良渚梦想的光影,重温了那些年的经典记忆。

而劝学里的诞生,再一次焕新良渚理想,梦想的光影将更绚烂。

(实景图)

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较新资料。对项目周边环境、交通及其它配套设施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作出了承诺。本资料解释权归杭州万珑置业有限公司所有。出街日期2017年4月,有效期3个月。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滨江听翠轩

滨江听翠轩

价格待定

余杭

查看详情
杭铁·和映云筑

杭铁·和映云筑

价格待定

西湖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