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宜家厨房空降来福士 将您的厨房梦想照进现实

2017-04-07 11:24:2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对于一个热爱烹饪的人来说,厨房就是工作之外的“第二战场”。拥有一个梦想中的厨房,能给大厨增添无数大显身手的雅致。

2017年4月5日,沐浴着和煦的春风,宜家梦想厨房空降宁波来福士。

现场有两套厨房组合而成,分别展现斯堪的纳维亚传统风格和现代流行风格,均为宜家设计师在了解大量宁波居民对于日常生活中厨房的需求和困扰,进行分析和整理设计的厨房展间,引得不少过路群众争相驻足参观。

米多图汗厨房,为斯堪的纳维亚传统风格,线条单一,工艺简单。保持材料本身的质感,更多的使用原木,从颜色上看,明亮而温暖。

米多卡勒普厨房,极简线条和艺术底纹,为厨房注入现代艺术灵感,高光表面极易打理。当友邻争相造访之时,谈论富有艺术气息的你,连厨房都与众不同,同时,米多厨房都享受25年质保。

从宜家较新的家居生活报告中,味道能够引起人们对家的渴望,它和气味一样能够勾起人们的回忆和之前的经历。调查显示,30%的受访者称他们将某种食物和家联系在一起,63%的受访者用烹饪来营造家的感觉。

一个温馨的家里,少不了精致的厨房。每天烹饪出能和家人共享的美食,是最简单又幸福的事情。

相信每个人在脑海中都有过自己梦想厨房的样子,但实现起来却远远没有那么容易。不知道你梦想中的厨房和现实差距有多远?

打造梦想厨房,无需任何妥协。功能不能妥协,外观也不能妥协。风格、色调与收纳方式都投你所好,让你充分发挥想象,坠入梦想生活。宜家梦想厨房,将你想要的美观与实用,优质的结合到了一起。在宜家,有着深受大众喜爱的家居风格,做到了美观与实用兼具。

巧心收纳 内外皆美



宜家厨房提供各种尺寸的橱柜和抽屉,可随心打造上千种不同组合,搭配丰富的内配选择,将厨房收纳得井井有条,内外相宜。

靠墙橱柜的整体设计,简单却具有足够的空间,让你无需担心怎样收纳。干净的线条设置,让大部分空间都一览无余的同时,超强收纳让拥有众多零碎物品的厨房更加整齐有序。需要的用具,更能轻易获取。简约的设计却让整个厨房变得更加实用。

25年质保 厨房如爱 历久弥新



不敢相信?宜家为米多系列下的指定厨房产品提供长达25年的品质保证。宜家从不留您后顾之忧,让你用起来安心又舒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兴耀玉珊瑚

兴耀玉珊瑚

价格待定

拱墅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