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早资讯|2017杭州最想跳槽行业排名 房地产第二

2017-04-06 08:51:0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杭州杭州

《每日商报》:2017杭州最想跳槽行业排名 房地产第二

杭州哪些行业的人才最想跳槽?互联网排排名前列,其次是房地产。这是智联招聘最近发布的《2017年春季人才流动分析报告》中的数据。

而在这一想跳槽的大军中,低薪白领占了较大比重。据报告显示,月收入6000以下的白领跳槽意愿最强烈,占比达61.1%。

跳槽意向最强烈的行业 互联网排排名前列,其次是房地产

《城报》: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不断“升温” 余杭在行动!

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是余杭街道转型升级发展期中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提升城乡发展质量的关键环节。 余杭区作为有着悠久历史的老县城,尽管新区建设在快速推进,但仍存在着不少“脏、乱、差”旧城区,严重影响城市风貌。

这些旧城区局部历经十多年的改造整治,还是存在房屋破败、道路狭窄、线网乱拉、没有污水纳管等种种问题。旧城区污水横流、环境脏乱的形象“疮疤”,惴惴不安的公共安全“雷区”,一直是百姓呼声较高的问题,也是街道办事处一块胸中隐患、心头之大痛。为此,余杭区倾力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的美丽小城镇,通过三年努力,全面推进16个城中村、27个小城镇改造项目,让每颗“珍珠”都散发不同魅力。 

❤杭州楼市

《搜狐焦点》:小长假后排名前列工作日成交大涨 阳光城普升单盘破百

截止到2017年4月5日23:00,据杭州透明售房网、余杭透明售房网和萧山透明售房网数据显示,杭州(含余杭、萧山、富阳)商品房共成交597套。其中住宅成交348套,非住宅成交249套。另外,主城区今日成交住宅258套,萧山区今日成交住宅9套,余杭区今日成交住宅70套,富阳区今日成交10套。

主城区,阳光城普升(售楼电话:400-099-0099 转 18392)今日成交最多,成交了117套。今日余杭区方面,华元欢乐城(售楼电话:400-099-0099 转 18220)今日成交最多,成交了19套。萧山区方面,今日成交量位居首位的是华润万象汇(售楼电话:400-099-0099 转32230),今日成交17套。

❤杭州城建

《都市快报》:一个月拆掉3421套 下沙治理群租房动真格!

昨天下午,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下称“开发区”)白杨街道世贸江滨花园骏景湾4幢3302室,传出阵阵敲墙声,二房东张孟飞叫来两个工人,抡着大锤用力砸着房内一个个被分割出的小房间的墙壁。

开发区闻潮派出所副所长王坤表示,这样的场景,近一个多月时间,同时在开发区多个小区里上演。这些被拆除的,都是二房东们违规分割的群租房。

下沙沿江小区,几乎都存在群租房,这回,开发区公安分局发力整治,自2月16日敲响排名前列锤,至今共拆除违规分隔出租房屋3421余套,开具责令限期整改通知书1865份,处罚违规房东(二房东)710人/次,拘留9名拒不整改的二房东。

开发区还将通过“三大举措”建立起一套长效机制——

加强智能门禁管理,通过限定门禁卡数量管住“人”;

加强居住证管理,租住违法群租房不得获得居住证,管住“房”;

充分利用物业公司和社区的力量,通过颁布社区自治条例、物业监管装修等方式,让违规群租房无可乘之机。

如果发现还有违规群租现象,拨打110报警电话、12345市长热线,社区警务室电话,任何一个渠道都可以投诉举报。

《杭州发布》:杭州七地点名升级 你的家乡要建湿地了

近日,全省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规划设计工作现场会在嘉兴召开。47个小城镇蓝图脱颖而出成为省级样板,杭州有7地上榜。

杭州上榜的7个小城镇分别是富阳新登镇;桐庐合村乡;淳安汾口镇、宋村乡;建德乾潭镇、寿昌镇;临安河桥镇,以后这些小城镇要升级、变美。

❤浙江浙江

《杭州日报》:浙江省诞生首张“地票”

近日,浙江省诸暨市为充分盘活农村存量集体建设用地,发放了首张“地票”。

家住诸暨市陈宅镇棠里坞村的张广铨有幸领取到诸暨市乃至浙江省发放的首张地票,闲置多年的69.3平方米的农村宅基地,通过政府政策置换到‘地票’后,可抵扣购房款26.334万元。

除了宅基地,农村集体非住宅建设用地,如村内废弃公益或公建设施用地、村内空闲建设土地、低效利用的集体工业用地等,同样也可置换“地票”。

不过,根据细则,要置换“地票”,这些土地都要具备一定的面积、用途等前置条件。

❤一眼看天下

《中国网地产中国》:一季度一线城市住宅用地推出量同比大增98%

今年以来,一二线城市推地加速。较新数据显示,今年一季度,一线城市共推出住宅用地508万平方米,为近两年同期较高水平,同比大幅增长98.0%。

数据显示,受市场供应不足影响,一二线城市住宅用地推出量大增,尤其是一线城市,今年一季度共推出508万平方米,为近两年同期较高水平,同比大幅增长98.0%,其中北京推出148万平方米,同比增长约2倍,环比增长50%;上海推出177万平方米,同比增长超八成。因多数三四线城市库存量仍较大,当地政府放缓推地节奏,今年一季度三四线城市共推出9134万平方米,为2010年以来季度较低水平,同比连续第12个季度下降,降幅为1.9%。

❤观天象,知天下大事

四月份的杭州,暖风熏得游人醉。这几天,气温一天比一天高。昨天白天,虽然杭州的天空被厚厚云层“盖”住,但架不住南风的阵阵吹拂,气温一路攀升。

今天,气温还会继续升高。预计,今天白天,杭州多云到阴,早晨较低气温18℃,下午较高气温预计可升至27℃。这样的温度下,不少人已经穿起了薄薄的T恤,路上裙裾飘飘的姑娘们也有不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绿城汀桂里

绿城汀桂里

350万元/套

临平

查看详情
映宸里

映宸里

28000元/㎡

西湖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