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你家会变成学区房吗 杭州城区今年23所中小学竣工

2017-04-03 20:51:14 来源: 杭州发布

今年杭州城区将有23所中小学校竣工。都有哪些学校?看看有没有你家门口的?

西湖区


今年将有4所中小学投入使用,其中中学2所,小学2所。

一所中学位于三墩区块,共设36班,由三墩中学管理;另一所中学位于蒋村区块,文二西路与龙章路交叉口,共设24班,由十三中教育集团管理。新增的小学,一所在蒋村区块,由育才教育集团总校管理,办学规模48班。另一所位于转塘,30班规模,由文三教育集团管理(暂定名定山小学)。

上城区

新世纪外国语学校紫金校区

学校位于上城区皇诰巷2号,地处庆春商圈之内,毗邻湖滨商圈,距离西湖景区仅两公里不到。紫金校区改建项目占地总建筑面积近两万平方米,预计 2017年9月正式投入使用。建成后的紫金校区将由学校4—9年级学生入驻,并可同时满足走读与住宿的个性化需求。

下城区

华丰单元求知小学

学校位于康宁路与华西路交叉口东南侧,为改扩建项目。现已完成教学楼、综合楼、体育馆全部结构结顶,今年11月土建可竣工。

江干区

景芳三堡单元JG1202-47小学位于四季青街道昙花庵路和水湘路交叉口旁。办学规模30班,建筑面积21793平方米,目前砌体工程。

景芳三堡单元JG1206-54小学位于四季青街道凤起东路和运河东路交叉口旁。办学规模24班,建筑面积23590平方米,目前主体结顶。

长睦单元R22-07小学

长睦单元R22-07小学位于丁兰街道长睦路和三义路交叉口旁。办学规模24班,建筑面积12470平方米,目前基本完工。

丁桥单元西R22-02小学位于丁兰街道环丁路和丁桥港路交叉口旁。办学规模36班,建筑面积25704平方米,目前正在进行市政景观工程。

拱墅区

北秀小学改扩建工程

学校位于半山路5号,24班规模公办小学,也是一所专门接收外来务工子女就学的小学。学校占地面积15868平方米,建筑总面积约18474平方米,其中学校建筑面积约为14724平方米,地下社会公共停车位建设面积约为3750平方米。项目于2016年11月主体验收完成,现处于外墙及室内装修施工阶段。

郭家厍中小学

学校位于花园岗街与通益路交叉口。A33/S42-02地块为18班配套中学,A33/S42-16地块为30班配套小学。小学占地面积22169平方米,建筑面积32596平方米,中学占地面积16577平方米,建筑面积24193平方米。预计2017年3月底全部完成主体结构工程,目前已开始外墙粉刷及室内装修样板间的施工。

滨江区

今年,滨江区将有2所小学和1所中学投入使用,分别为钱塘实验小学、滨和中学、滨和小学。

钱塘实验小学8月底前完成装修、市政、景观等工程并投入使用。滨和中学、滨和小学8月底前完成装修、市政、景观、运动场等工程并投入使用。

萧山区

金惠初中位于北干街道金惠路,预计2017年8月竣工。

益农三小,位于益农镇,预计2017年9月竣工。

益农四小,位于益农镇,预计2017年12月竣工。

葛云飞小学,位于进化镇,预计2017年12月竣工。

余杭区

古墩路小学

东为北六路,南为金汇南路,西及北侧为勾庄农居点。建筑面积36154.19平方米,计划班级规模36个。今年将投入使用。

五常中学迁建工程

学校位于五常社区荆长路,建筑面积68303.78平方米,计划班级规模数54个。今年将投入使用。

富阳区

东吴小学

东吴小学位于鹿山新区四号路以东、规划迎春路以南地块。

学校占地面积约33350平方米(50亩),总建筑面积20048.07平方米。该学校规划36个班,容纳学生1620人,打造融合东吴文化建筑元素的现代中式校园,与东吴公园、富春山馆遥相呼应。竣工时间为2017年8月。

新登镇中心小学福光校区

学校位于富阳区新登镇塔山村,占地52亩,规划36个教学班,预计可容纳学生1350余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兴耀玉珊瑚

兴耀玉珊瑚

价格待定

拱墅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