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2017年杭州中小学这么招生 这学期孩子还有这些假

2017-04-01 16:54:26 来源: 杭州发布

今天,杭州市教育局公布了2017年杭州市区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工作时间安排。赶紧收好时间表吧!

注意招生时间


这学期还有这些假


家长们关心升学,孩子们最关心的应该就是放假了。根据此前杭州市教育局发布的《杭州市教育局办公室关于做好2016学年排名前列学期结束和寒假有关工作的通知》,这学期孩子还有以下这些假期:

清明:4月2日-4月4日。

春假:2017年春假时间安排为4月28日至5月2日(含“五一”劳动节假期)。

端午:5月28日-5月30日。

暑假:2016学年第二学期, 7月4日学期结束,7月5日起放暑假。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滨江听翠轩

滨江听翠轩

价格待定

余杭

查看详情
杭铁·和映云筑

杭铁·和映云筑

价格待定

西湖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