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早资讯|杭州首条下穿古运河的隧道开建 贯通东西

2017-04-01 08:10:2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每天五分钟,搜狐焦点带你了解较新资讯!(温馨小tip:点击标题即可了解详细信息)

❤杭州楼市

《搜狐焦点》鸡年月成交首破万套 锦绣之城7.12亿成交夺冠

据搜狐焦点数据统计,3月全市共成交商品房18597套,环比上月涨幅166.43%,同比2016年3月下跌19.99%。3月也成为2017年以来,排名前列个成交突破万套的月份。

❤杭州民生

《杭州发布》杭州更多知名学校学区划分调整了,报名都有哪些变化?

下城区教育局今天公布较新学区划分,今年实施第二轮教育服务区优化调整。天水小学、文龙巷小学、青蓝小学、刀茅巷小学、东园小学、永天实验小学都有变化。

《杭州国土》市不动产登记“最多跑一次”——五招组合拳打造全国较快的“杭州速度”

日前,根据省、市政府关于企业和群众到政府办事“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要求,市国土资源局、市住保房管局、市地税局确立了市区房屋交易、税收和不动产登记全业务、全过程和全网点“最多跑一次”改革方案,并将于4月5日起在主城区范围内全面实施。

《浙江发布》清明天气晴暖,宜出行,高速堵点绕行攻略快收好

高速免费免费时间:4月2日0:00—4月4日24:00(以车辆驶离高速时间为准)

出程拥堵高峰预计为4月1日15点至20点、2日9点至13点。拥堵路段预测主要集中在杭甬、杭宁、杭新景衢州段、杭新景龙游支线、上三、诸永、杭金衢、杭州绕城、杭徽、甬台温等。

❤杭州城建

《杭州发布》杭州排名前列条下穿古运河的城市隧道开建!城西到城北开车最短5分钟

今天,香积寺路西延(莫干山路西侧—上塘路东侧)工程正式开工建设,这也是杭城首条下穿古运河的城市隧道,预计于2020年年初完工。

香积寺路西延(莫干山路西侧—上塘路东侧)工程东起上塘路东侧,西至已建余杭塘路,位于德胜路及大关路之间,规划为杭州主城区东西向跨越京杭运河的主要通道之一。

《杭州发布》杭州要建超大迷宫 竟比3个西湖还要大 世界罕见!

近日,淳安正式投资10亿元在千岛湖面上建一个“千岛迷宫”,2018年底前建成并对外开放。届时,你去千岛湖,进得去却很难走出来,不服就等着去挑战吧!

法国的海纳安德尔迷宫,号称“世界较大人造迷宫”,占地0.08平方公里。而即将建设的“千岛迷宫”占地19.5平方公里,比3个西湖还要大,更是海纳安德尔迷宫的240多倍。更重要的是,“千岛迷宫”几乎由天然湖泊和岛屿构成,这在世界上都很罕见。

❤一眼观天下

《中国网地产中国》国土部:地方房源年底接入国家平台

2017年,不动产统一登记制度将迎来“决战年”,力争年底前所有市县全部接入高级信息平台。届时,一个人在全国买过几套房,只要进行过登记,就有望依法查询。

《中国网地产中国》房地产吹响“中场哨”:租赁市场经历微妙时刻

连日来不断的调控加码,俨然一副为房地产吹响“中场哨”的节奏。各种限制买卖的附加条件之下,新房和二手房市场面临巨大的交易量下滑压力,租赁市场在此刻被推向巨变前夕的微妙时刻。

自2015年以来,中央多次提出“建立购租并举的住房供应体系”,租赁市场的关注度更是持续上升,从住宅租赁领域多环节的模式创新,到持有型经营地块的拍出,再到开发商对于长租公寓的多方试水。随着房价上涨逐渐接近天花板,房屋租赁市场显然迎来了最为合适的发展时机。

❤观天象 知天下大事

从4月1日至5日,杭州以晴好天气为主,气温呈上升趋势。4月1日,多云,7-16℃;4月2日,晴转多云,7-18℃;4月3日,晴,9-22℃;4月4日,晴转多云,13-24℃;4月5日,多云转阴,14-24℃。

你看,这个清明小长假,杭州有一连串的晴天,气温一天比一天高,每一天都春光明媚。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滨江听翠轩

滨江听翠轩

价格待定

余杭

查看详情
杭铁·和映云筑

杭铁·和映云筑

价格待定

西湖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