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在杭州 遇见波士顿时光

2017-03-29 15:26:1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无需搭乘十几个小时的飞机,你就能在杭州拥有波士顿一般的生活?

这在未来科技城即将成为现实!未来科技城,这座发展不到10年的新兴城市,却与地球另一半的百年名城波士顿拥有相似的基因。而近日已经面世的融创金成·未来海,便是你开启波士顿生活的“时空隧道”。

1

波士顿书写美国历史,这里正改写着中国未来

创建于1630年的波士顿,是美国最古老、最有文化价值的城市之一。它拥有美国排名前列座公园、排名前列条铁路、排名前列所大学、排名前列座公共图书馆。在美国的历史中,波士顿总是担任着领头角色。如果说波士顿书写着美国的历史,那么未来科技城正改写着中国的未来。随着城西科创大走廊的规划,以及海创园、淘宝城、梦想小镇等大型产业园的落户,未来科技城已成为数以万计的高精尖人才造梦之地,一座全球先进的信息经济科创中心正初露雏形。而正居其中的融创金成·未来海,为奋斗在这里的科创精英们预留了一处圈层纯粹的身心归属。

(波士顿实景图)

2

国际都会级“装备”,打造杭州的“波士顿后湾”

波士顿是全美第九大宜居都会,政要、名流汇聚的后湾区更是美国著名的上层生活区。规划有诸多重量级配套的未来科技城,也拥有一个国际都会生活的蓝图。机场、火车西站、地铁网、三甲医院、大型购物中心等皆已规划。尤其在文一西路以南,还将规划有一座公共服务中心,汇聚科技馆、音乐厅、体育中心、文化中心等城市地标级配套,建成后,甚至比钱江新城的市民中心还要高规格。而融创金成·未来海位于规划中的绿汀路延伸段,今后可一路直抵公共服务中心、甚至阿里巴巴所在的核心商务区。因此,这些国际都会级的“装备”,都将成为融创金成·未来海的高端生活圈。


(公共服务中心规划图)

3

3600亩和睦湿地,属于你的“翡翠项链”

一边是蓬勃发展的科创产业,另一边则是闲适的自然风光。绵延16公里的翡翠项链公园系统,是波士顿的城市地标,也是波士顿文化开始的地方,无数伟大赛事、球队、运动品牌在此诞生,为这座城市注入了全新的活力。

(波士顿实景图)

在未来科技城,融创金成·未来海也将许你一条“翡翠项链”。与西溪湿地一衣带水的和睦湿地,是杭州非常稀缺的原生湿地,也是横贯在未来科技城南岸的自然静土。融创金成·未来海与和睦湿地接壤,是杭州目前真正的一线湿地住区。

(意向图)

4

媲美哈佛学府群的精英摇篮,就在家门口

波士顿被誉为“美国的雅典”。它拥有哈佛大学、麻省理工、波士顿大学等上百所高等学府,曾孕育出数代美国总统。而未来科技城所拥有的学府群,同样也称得上是“世界精英的摇篮”。

(波士顿实景图)

除了人大附中、英国国王学院、文澜教育集团、学军中学等海内外名校在此设立分部外,仅金成集团的金成英特教育,就已在这片土地上成熟运营了10余年,英特外国语学校、金成外国语小学、英特系列幼儿园……从这些学校中走出的毕业生,更是迈向了浙江大学、中国美院、中山大学以及加州大学、芝加哥艺术学院、墨尔本大学等世界名校。优享金成英特教育的融创金成·未来海,为心怀高远梦想的莘莘学子提供了迈入世界名校的阶梯。

免责说明: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相关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出卖人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出卖人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本文章所发布的内容为2017年4月前的信息,敬请留意较新资讯。

(杭州英特外国语学校实景图)

科创、宜居、自然与学院兼得,这是未来科技城与波士顿的相似之处,也是融创金成·未来海的独特气质。3月26日起,融创金成·未来海位于西溪印象城的城市展厅已正式开放,感兴趣的朋友不妨亲临现场,先行领略未来科技城的波士顿时光。

归心热线:400-099-0099 转 60771

城市展厅:西溪印象城一楼西大厅

项目地址:文二西路、绿汀路以南,天目山路以北,公共服务中心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兴耀玉珊瑚

兴耀玉珊瑚

价格待定

拱墅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