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2017年江干学区划分公布 新增6所幼儿园2所小学

2017-03-29 12:52:1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来源:江干发布

定了!2017年江干区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育服务区划分今天正式公布,一共有五大变化,赶紧来看看这些变化是否与你有关!

变化一:新增2个校区,2所小学

丁兰街道将新增2个校区,位于丁兰板块的浙江师范大学附属丁蕙实验小学、采荷二小教育集团丁荷小学将分别新增一个校区。

四季青街道将新增两所小学,分别为杭州市景和小学、杭州市钱江外国语实验学校。其中,杭州市景和小学位于三堡单元,为30班,已纳入杭州采荷第二小学教育集团管理。杭州市钱江外国语实验学校位于三堡单元,为24班,学校以双语教学为特色,以国际理解教育见长。

变化二:新增6所幼儿园

今年,江干区将启用6所新幼儿园,分别是丁荷幼儿园、丁信第二幼儿园、笕桥幼儿园、夏衍幼儿园明月桥园区、东城第四幼儿园、景和幼儿园。

变化三:新增对口初中

采荷三小教育集团江锦小学2017年新产生毕业生,对口初中确定为浙江省杭州四季青中学。

变化四:新增咨询服务

新增中小学、幼儿园招生政策咨询IVR语音咨询平台,电话号码为56970888。家长还可关注微信公众号江干E教育(jgedu2014),或拨打教育局招生热线电话86974947、86974946以及学校招生服务电话咨询相关信息。

变化五:服务区发生变化

由于四季青街道新增2所小学,因此采荷一小教育集团钱江苑校区、景华小学的教育服务区将发生变化,两校的部分教育服务区划入采荷二小教育集团景和小学和钱江外国语实验学校的教育服务区。

采荷一小教育集团采荷校区、采荷二小教育集团采荷二小的非户籍适龄儿童动态教育服务区调整为滨江一小。

以上就是今年江干学区的五大变化,具体哪个社区对应哪所学校呢?睁大眼睛看下表,收好不谢哦!

重要提醒:

1.非常住户籍儿童动态教育服务区,根据实际教育资源每年进行调整;

2.部分学校新生摸底数大幅度超出招生计划,因此其只接受对应的动态教育服务区学生报名登记,实际录取学校根据区域教育资源统筹协调;

3.常住户籍儿童教育服务区,会因新建学校、布局调整、招生容量等因素进行适度调整,请勿将教育服务区划分作为购房依据。

如有问题可拨打↓

江干区教育局语音咨询电话:56970888

江干区教育局招生人工咨询电话:86974946、86974947

如果有其他问题,也可关注江干E教育微信公众号进行提问。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兴耀玉珊瑚

兴耀玉珊瑚

价格待定

拱墅

查看详情
溪映听庐

溪映听庐

价格待定

西湖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