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早资讯丨多地楼市加码 孙宏斌预测房价肯定不会涨

2017-03-29 08:40:2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杭州楼市

《搜狐焦点》最严新政实施前成交大涨 余杭楼盘占据半边天

昨日杭州(含余杭、萧山、富阳)商品房共成交751套,新政实施前夜,成交量上浮明显。其中住宅成交440套,非住宅成交311套。另外,主城区成交住宅52套,萧山区成交住宅129套,余杭区成交住宅257套,富阳区住宅成交2套。

杭州主城区成交量最多的楼盘是城发云锦城(售楼电话:400-099-0099 转 17982),成交22套。余杭区方面,东海闲湖城(售楼电话:400-099-0099 转 17745)成交最多,成交了54套。萧山区方面,成交量位居首位的是绿都御景蓝湾(售楼电话:400-099-0099 转 18094),成交33套。

《透明售房网》限购时代“酒宴”再起,投资、过渡怎么选?

进入今年,3月限购政策升级后,不少人彻底失去了购房资格,一些外来购房者购买住宅无望,一些投资客手里拽着钱也没法购买住宅,因而他们纷纷选择资金门槛更低的酒店式公寓,或用来过渡自住,或用来投资保值。在这样的情况下,可以看到杭州市场又迎来了酒店式公寓的春天。那么对于购房者而言,投资、过渡应该怎么选呢?

不妨来看看大咖、网友们对这些热销的酒店式公寓产品的评价,或许从中能找到一些答案。

透明点评to浙港国际

@Grace:周边高新产业林立,双地铁交通等优势都为酒店式公寓的投资价值加分不少。55方119万起的总价、LOFT户型受购房者青睐的两大关键因素。

@Gtmas:主要总价便宜,地铁貌似还挺近的。 透明点评to理想银泰城IN公馆

@图南:理想银泰城的地段位置、商业定位,同比于区域内的其它项目,优势都比较明显。对面的临平汽车南站即将搬迁,商业与居住氛围可能都会有利。

@xu7min:地理位置好,各方面都方便,配套也很成熟,是一次投资置业的优选。

大咖点评to欧美金融城EFC

@汉嘉地产顾问副总经理 陈焕春:楼市中具有传奇色彩的“神盘”,生长在未来科技城这块充满想象力的土地上。承袭EAC的优质基因;坚持一部分物业持有,目光长远;产品细节用心,直接对标国外经典建筑设计建造;作为一个综合体项目在开盘初期甚至为整个板块提供了价值支撑。

透明点评to绿都港汇中心

@萧山小王子:港汇中心是绿都近年重点项目,位于地铁2号线振宁路站附近。引入黄龙饭店高端酒店管理、交通方便、钱江世纪城板块,几大优势令其成为投资客的关注对象。

大咖点评to杭州新天地

@透明传媒总编 沈曦霞:杭州新天地项目体量庞大,期间股东方有变化,启动时期的规划和引进资源是否能够兑现需要打上一个问号,但是项目在板块内的核心地位仍然没有改变,在售的酒店式公寓受政策影响较小,售价相对也有提升。

透明点评to绿都旭辉城峰汇

@lisa璐:奥体板块的典型楼盘,开发商品牌不错,体量大,房源类型丰富。当然房价也随着板块利好水涨船高。

@lee*****ing:这个盘适合投资,投资客很多,以后入住率不高,再加上超高层,容积率高有点压抑。

透明点评to华元·欢乐城

@图南:价格是同区域内较具竞争优势的,地段位置也不错:紧邻着迎宾路,地铁站出入口在小区门口。不足是品质上可能并不是特别有优势,曾有投诉和维权。

❤杭州城建

《浙江在线》从吴山广场通萧山机场 杭州地铁7号线开始招投标

杭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地铁7号线的招标文件也公之于众。有人发现,在线路站点中,似乎多了一个坎山站和机场西站。

7号线对于杭州来说非常重要。这条地铁线,西起吴山广场,止于大江东片区的江东二路,全长45公里,把城站火车站、萧山机场串在一起,未来将是一条出行换乘线。目前来看,相对另一条到达机场的1号线三期,7号线站点少,间距长,速度更快。游客出机场后,可以通过7号线直接到达西湖景区——其22个站点的平均间距为2114米,超过地铁1号线1600米的平均站间距。 

同时还把钱江新城、钱江世纪城直接联系在一起了,两个隔江相望的全新CBD,沟通将更密切。 7号线还经过萧山瓜沥、靖江、南阳一带,带动空港新城发展。特别是空港新城即将建立保税物流中心,有了地铁的加持,不仅能为物流中心引进更多的公司入驻,也大大撬动了综合配套区的商机,并打开了大江东的大门。

《杭州日报》余杭未来三年的“1+10+1”的“美丽计划”

近日,不少临平市民漫步在赭山港边的小道,都会发出这样的感叹:“这里大变样了”。属于上塘河水系的赭山港经过整治,已告别旧时模样,河水清澈,绿道清爽。在余杭西部的鸬鸟镇雅城村,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稳步推进,沿街店面正在撤换下破旧的卷闸门,外墙面统一设计风格,当地百姓都乐见如此改变——山清水秀的景色,怡然自得的人家。

当前,余杭区正在举全区之力全面铺开实施“美丽余杭”建设。“三年时间,全域美丽”——这是余杭区向外界发出的铿锵之声。根据《“美丽余杭”建设三年行动计划实施方案(2017—2019年)》,“美丽余杭”建设包括1个总方案,10个专项行动方案,1个余杭市民“十不”行为规范,形成“1+10+1”的内容体系。 

具体来说,这个10个专项行动包括水环境治理、“无违建”创建、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城中村”改造等4个省市部署的“规定动作”,还有品质城市建设、清洁家园、美丽公路、风景田园、美丽乡村、临平城区城市管理提升等6个“自选动作”。

杭州杭州

《都市快报》杭州入围“全国首批城市设计试点” 将成中国样板

日前,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下发文件,将杭州列为首批“城市设计试点城市”,而浙江同时入选的还有宁波、义乌,成为入围数量最多的省份。同时获批的还有北京、苏州、青岛等共计20座城市。

对此,杭州规划局详规处的王炜说,杭州能入选城市设计试点城市也是意料之中,底子太好了。“杭州有山水,有江湖,有老建筑老街道,也有人文历史,而且早在20年前,我们就已经有意识地进行城市设计规划,有很多不错的成果,再加上去年G20期间,对馒头山社区、青芝坞等景中村进行了特色改造,送选时,可‘加分’的内容太多了。好比一个美女,本身就好看,还会打扮,自然吸引目光获得肯定了。”

据了解, 这次试点城市自今年2月开始,试点时间2年,将重点围绕创新管理制度、探索技术方法、传承历史文化、提高城市质量等四方面先行先试。

❤一眼观天下

《经济参考报》今年房贷增速将放缓

3月28日消息,年报数据显示,大部分银行的住房按揭贷款规模均较上一年有了明显增长,不少贷款规模基数并不低的银行的贷款增速甚至达到了50%以上。

业内人士表示,监管层在房地产信贷方面政策已经有所收紧,相关的购房贷款需求势必也会得到抑制。今年银行个人住房按揭贷款在银行新增贷款的占比会出现大幅下降,其增速肯定也会大幅下降。

这似乎已经是一个事实,因为央行已经发出了明确信号。何况,要调控房价,信贷无疑是最重要的政策工具。但这又是基于现在政策的走向判断,如果市场需求难以抑制,银行又有发放房贷的业绩冲动,就不一定能控住房贷增速。

《澎湃新闻》孙宏斌:今明两年房价肯定不会涨了

3月28日融创中国业绩发布会上,融创中国董事长孙宏斌表示,这个行业风险很大,风险大不是因为市场,因为现在买的地要亏钱。他表示,对市场是非常非常悲观的,从去年十月份开始基本上就不拿地了。从10月以后,调控后土地还在大幅上涨,没什么逻辑,因为首先政府不让涨,至少今年没可能,明年也不会暴涨。

在一个非理性的市场氛围下,投资者其实是不会听信专家或房地产商的,何况原来听信专家不买房的,现在都恨不得用唾沫淹死专家们。所以,虽然有的地方一而再、再而三地出台限购限贷政策,但市场还是热火朝天。孙宏斌还表示,目前公司已经投了乐视124亿元,并派出董事人员,“乐视要把业务该切的切,该合的合……乐视现在该卖的也在卖,该合作的在合作,人员该调整的也在调整,这些不是负面,是正面” 。完全赞成这个看法。

《中国新闻网》多地同日发布新政 "金三月"面临暗淡收官

28日晚,福州、杭州及厦门相继推出房地产市场调控新政,引发舆论关注。截至目前,已有近30个地市相继出台限购或限购升级措施,差别化信贷是新一轮调控的着力点。从全国调控城市来看,新一轮的调控主要分布在热点一二线城市及环一线城市周边县市。

3月,房地产市场传统的“金三”行情面临收官,受多地政策收紧的影响,楼市整体成交同环比再度回落。其中,一二线城市同环比均有不同程度的下降,三线代表城市环比增幅收窄。

❤观天象 知天下大事

这场雨水还伴随着降温,俗话说的“倒春寒”就这么来了。

预计周五,杭州的较高气温又会回落至13℃左右。虽然降温后的气温看起来并没有很低,只不过是回到了前两天升温前的水平,但由于这几天升温幅度太大,所以一遇上冷空气,便形成“断崖式降温”。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杭铁·和映云筑

杭铁·和映云筑

价格待定

西湖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