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铁路杭州站清明小长假加开4.5对旅客列车

2017-03-29 08:01:1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清明小长假铁路运输期限为4月1日至4月4日,共计4天。铁路杭州站计划安排加开至上海虹桥、徐州、丽水、苍南等方向共4.5对旅客列车。具体如下:

1、杭州站1对,杭州—连云港东K5811/K5812次;

2、杭州东站3.5对,分别是:杭州东—丽水G9321次,杭州东—南京南G9481/G9482、G9483次,杭州东—徐州东G9484次,上海虹桥—苍南G9511/G9512次。具体开行日期由路局客调命令公布。

另外,铁路杭州站在杭州东站站台层(地面1楼)东面换乘大厅设有“1F铁路售票处(东)”售票处,设有25个人工窗和28台自助售(取)票机,综合办理售取票、退票、改签、挂失补办、重点旅客服务、公安制证等售票业务。

铁路部门提醒,清明期间旅客出行集中,短途车票热销,阴雨等天气变化较快,请广大旅客提前安排好出行计划。随时注意列车开行信息,欲准确掌握列车实际开行情况,可登录铁路12306网站、铁路官方微信、微博查询。

来源:杭州日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绿城汀桂里

绿城汀桂里

350万元/套

临平

查看详情
映宸里

映宸里

28000元/㎡

西湖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