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带着半价的心情 去看看半山

2017-03-28 12:31:1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数据显示,半山是杭州性价比高能区

乱花渐欲迷人眼,半山新燕唱春晓

上周去往皋亭山的游人络绎不绝,且别说杭州人,更有上海、嘉兴的人远道而来,只为看一眼那纷繁艳丽的十里桃海。今年的皋亭桃花节在3月18日启幕,也可能是“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太火,今年人们对于三月桃花的钟爱,远超于往年,前来赏花的游客比往年多出好几成。

在这争艳桃海中,不禁有人概叹:西湖之春固然绝美,半山暖春也自有一番情境。这个杭州仅有的双国字号森林公园,又有千桃园为门面,鸟语花香的盎然、清新宜人的淡雅,让很多人对半山有了新的认识。

而事实是,半山也正从各层面改变着。

一条美宅带,一脉宜居境

武林中心的尊贵、钱江新城的现代、奥体板块的兴起、之江片区的人文……杭州的人居版图一直都在丰盛中延展。而随着绿城、万科、新城等房企大鳄在半山景区的合力构建,半山,已经成为杭州中心与北部置业客群的重点关注区域,再加上低门槛、高性价的置业优势,宜居风向正一路向北:

秋石高架的链接、地铁3号线的规划,大大缩短了半山与市中心的距离感;

半山难以复制的自然原生景观,在城市空气质量堪忧的时期,显得尤为珍贵;

各大知名房企开发的高端品质社区,又打造出宜居、优雅的人气居住界面,

十里桃海所在的半山,就如现代版的“世外桃源”,已有美宅带美名,也成为众多置业者的理想之所。

看遍杭州房价,半山始终亲民

随着G20之后,杭州城市量级的提升,整个城市的房价亦随之而提升。市中心已被豪宅标签预定,新盘价格动辄破五,上限更难预测。钱江新城也成为高端住宅区,单价在5万上下,即便是钱江世纪城房价也已有破四。城西、城南、申花等板块,价格也维系在四万端口。即便是之江片区,都已超过三万。

放眼杭州,半山始终是杭州房价的洼地,价格徘徊在2万左右。结合当前半山环境与人居界面的加速优化,前景已呈现状,梦想照进现实,已经越来越多的人认可了半山片区的性价。

两部新城作品,一方褐石街区

新城深耕杭州五年,秉承“让幸福变得简单”的品牌精神,匠心营造品质人居匠心筑家。新城·湾上风华,作为新城布局城北、入主半山公园景区的第二个项目,在这片宜居大地上,占天时与地利之优,又以风尚雅致的精髓气质,酝酿人和之势。

项目从街区营造、入口仪式、园区景观到公共活动空间,都引入以国际、风尚、艺术、活力为主题的创意铺陈,让居住者所见之处皆为风尚,与持续热销的红郡为邻,共同构建出约30万方的当代褐石魅力街区。

湾上风华项目在上周举行了一次线上案名发布,其吸精魅力引起杭州地产圈半壁江山的关注,可谓刷爆朋友圈,一天之内全网点击量迅速突破百万。同时,其现场展示中心及水晶城&丁兰广场巡展点已同步开启,这座被定义为当代褐石街区的楼盘将给半山创造怎样的无限可能,为杭州带来怎样的人居影响力,值得全城期待。

备注:桃花节相关信息来源于皋亭山风景旅游区;地铁3号线信息来源于杭州市规划局;价格信息均为区域在售均价,来源于克尔瑞数据库;点击量相关信息来源于二更全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滨江听翠轩

滨江听翠轩

价格待定

余杭

查看详情
杭铁·和映云筑

杭铁·和映云筑

价格待定

西湖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