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2016年度浙江旅游发展十佳县揭晓 淳安榜上有名

2017-03-28 10:32:1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3月27日,在2016浙江旅游总评榜颁奖仪式上,淳安被授予“浙江旅游总评榜之年度旅游发展十佳县”称号,千岛湖环湖绿道荣获浙江旅游总评榜之年度最美绿道,姜家镇被评为浙江旅游总评榜之年度乡村旅游示范镇,美客爱途民宿荣获浙江旅游总评榜之年度精品民宿。

“2016浙江旅游总评榜”由浙江省旅游联合会与浙江日报报业集团联合主办,是浙江省内探讨旅游业界发展、交流成功经验、洽谈合作事宜的高层次平台。此次获奖单位是在各地申报的基础上,经过网络评选、专家评审和网络公示,层层精选,产生了“2016浙江旅游总评榜”结果。会期中,淳安收获颇丰,充分展示了我们淳安优良的旅游资源。

文/段志荣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兴耀玉珊瑚

兴耀玉珊瑚

价格待定

拱墅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