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见过水上飞机场吗?千岛湖已经计划开建了

2017-03-28 08:12:2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淳安千岛湖水上飞机项目前期工作已经启动,近日,为减少该项目场址对千岛湖水上航道安全影响,淳安港航部门提早介入,对项目拟定的进贤湾水域、三潭岛水域、珍珠广场和龙涧场址三处起降点进行项目预审批提出意见。

水上飞机场建设要占用或影响航道和水域资源。相关港航部门人士表示,水上飞机起降点选址基本按照远离主航道;远离桥梁、架空管线及有关涉航设施;便于全封闭管理,不得有其他水上项目或船舶航行的总体原则。并根据航道等级要求受理并报省及杭州市港航管理机构审批,为水上飞机项目落地做好服务工作。

千岛湖具有优异的旅游资源,东距杭州129千米、西距黄山140千米,是长江三角洲地区的后花园,因湖内拥有1078座翠岛而得名。客源丰富,具有良好的酒店、体育、商 业等配套,是旅游目的地的较佳选择之一。

目前,千岛湖拥有各色各样的观湖,爬山、垂钓、游古村落、环湖区骑行、体验水上运动等活动,但水上飞机可以丰富千岛湖的旅游产品。同时,目前千岛湖进出的游客基本通过汽车,运输方式有限,水上飞机作为通勤的工具,可将游客直接送至中心湖区,不仅是新颖的交通方式,也减少了旅客的出行时间。千岛湖水上飞机项目将依托优质的飞行体验,结合区位、交通、旅游资源及自身优势,以“飞行+旅游+娱乐”为主线,打造较具飞行范儿的水上通航度假基地。

来源:浙江在线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绿城汀桂里

绿城汀桂里

350万元/套

临平

查看详情
映宸里

映宸里

28000元/㎡

西湖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