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早资讯|江干今年推40个重点项目 华润欢乐颂开工

2017-03-26 09:12:0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杭州楼市

《搜狐焦点》:25日杭商品房成交694套 商业项目领跑欧美金融城夺冠

截止到2017年3月25日23:00,据杭州透明售房网、余杭透明售房网和萧山透明售房网数据显示,杭州(含余杭、萧山、富阳)商品房共成交694套。其中住宅成交219套,非住宅成交475套。

主城区成交量最多的是绿城运河郡,日成交68套。余杭区欧美金融城(EFC)成交最多,成交了72套。萧山区成交量位居首位的是华润万象汇,成交38套。

❤杭州城建

《杭州日报》:总投资1029亿元 江干今年安排40个重点产业项目

在日前召开的江干经济工作暨扩大有效投资会议上,记者了解到,江干今年有40个重点产业项目和2个重大平台项目,项目总投资1029亿元,年度计划总投资206.3亿元。

40个重点产业项目中,包括杭州国际中心、艮北核心区东区块项目、三堡大厦、庆春广场地下开发空间、华润欢乐颂等9个项目要确保及时开工。

最吸引眼球的,莫过于杭州国际中心。它坐落于钱江新城著名的E-04地块,就在来福士广场和万象城之间,也是新城核心区内最后一宗超高层商地。去年8月,被鲁能集团成功拿下,占地面积45.2亩。据透露,大楼高度是299米,将打造成杭州钱塘江北岸排名前列高楼。

❤一眼观天下

《中国新闻网》:新规专设"入学与注册" 堵住冒名顶替和违规转学

时隔近12年,教育部首次修订《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对社会关注的一些热点问题做出制度规范。

新修订的《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专门设立“入学与注册”一节,增加了新生入学资格初步审核及入学后复查的内容、操作方法,从制度上和操作上减少和杜绝了冒名顶替、弄虚作假获得入学资格的可能性。

同时,新规定还健全了转专业、转学的条件和程序要求,对不得转学的具体情形和条款进行了整合和明确。

《都市快报》:浙江"三位一体"昨开考 浙工大:保存鸡蛋要不要洗

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是浙江特有的招生模式,考生的高考成绩、学业水平考试成绩和学校综合测试成绩,按一定比例折算成综合成绩,大学按综合成绩从高到低顺序录取考生。这个周末,各学校举办的就是学校综合测试环节,一般以面试为主。

浙江工业大学面试考官出题:鸡蛋,洗还是不洗?考懵众多考生。

鸡蛋要不要洗,主要针对的是容易引起食物中毒的沙门氏菌。

❤观天象 知天下大事

昨天,太阳终于露脸了。可以欣慰地说,未来三四天,阴雨天都不会来搅局,而且气温也基本呈稳步上升趋势。

杭州市气象台称,伴随着云系的减少,今天白天较高气温19℃,平均相对湿度60%,用“湿润”形容这样的天气恰如其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绿城汀桂里

绿城汀桂里

350万元/套

临平

查看详情
映宸里

映宸里

28000元/㎡

西湖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