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总投资1029亿元 江干今年安排40个重点产业项目

2017-03-26 07:27:4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来源:杭州日报

据江干区财政局较新统计数据显示,今年1月-2月,江干区实现财政总收入36.64亿元,同口径同比增长46.5%,地方财政收入20.62亿元,同口径同比增长51.6%,较全市平均值分别高出27.9个百分点、23.4个百分点。

在日前召开的江干经济工作暨扩大有效投资会议上,记者了解到,江干今年有40个重点产业项目和2个重大平台项目,项目总投资1029亿元,年度计划总投资206.3亿元。

40个重点产业项目中,包括杭州国际中心、艮北核心区东区块项目、三堡大厦、庆春广场地下开发空间、华润欢乐颂等9个项目要确保及时开工。

最吸引眼球的,莫过于杭州国际中心。它坐落于钱江新城著名的E-04地块,就在来福士广场和万象城之间,也是新城核心区内最后一宗超高层商地。去年8月,被鲁能集团成功拿下,占地面积45.2亩。据透露,大楼高度是299米,将打造成杭州钱塘江北岸排名前列高楼。

此外,江干区紧抓“后峰会、前亚运”的契机,全面推进国际招商、产业招商,大力引进B20参会企业、世界500强企业,提升产业国家化程度,优化产业结构。通过全程跟踪服务项目、及时做好政策宣传、充分发挥政策引导作用,成功引进央企中国太平集团所属全资公司太平投资控股(浙江)公司,基金管理规模高达1200亿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绿城汀桂里

绿城汀桂里

350万元/套

临平

查看详情
映宸里

映宸里

28000元/㎡

西湖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