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墅院大美境,洋房小幸福

2017-03-24 17:04:3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在现在楼市中,洋房以建筑密度低、绿化高,普遍拥有私家花园等城市住宅稀缺元素,备受热捧。在房价日渐高涨的杭州,能有一席洋房之地,并享受繁华升值前景和交通便利优势,同时兼具稀缺自然资源的洋房,实属难得的存在。而除却这样的硬性条件,如果还能有别样的异国风情,实在是“四海八荒”独一特色。而十二橡树·颂局就是这样的存在。



颜值太高,是一种烦恼

颂居,位处十二橡树褐石墅区里。“褐石”,代表着一种中产的、富足的、美好的、雅致的生活状态。天都城对精英阶级的居所精神进行了漫长的研究与客户分析,最终将褐石建筑注入产品系列,并将之演绎成这个时代永恒之作的较好样本。

长久以来,褐石文化被视为上流社会的风向标,有着超过100年的历史,衍生到现在最终产生了颇具价值感的建筑视觉印象。运用褐色的石材和砖石以及红砖建造的建筑,兴起于欧洲,兴盛于美国纽约,经典于颂居。用红褐石装饰着的独特外墙、立面,俨然成为一个年代引以为傲的富足精神象征,这里所代表的不是高不可攀的极度奢华,而是享受人文艺术的浪漫生活。100多年来,褐石风格长盛不衰。而今天,在天堂杭州我们将有幸再次亲临优质褐石的雅致生活。这就是天都城颂居,隐藏在繁华秘境里的至此三幢褐石洋房。

更好选择,当然花园洋房

天都城颂居,褐石低密花园洋房,仅三幢绝美不动产,一经面世变成为新一轮行情下的特别热搜。作为超级大盘的天都城,经历10多年的开发,以及上万业主的交付入驻,以及28万方美式褐石排屋住区的洋房产品的超级IP,早已支撑起了整座新城的蜕变。而其中,颂居组团掩藏于321套排屋之中,完全是在低密的标签上镀上了更高的含金量。一梯两户,主力户型为88方的精致三房和110方的舒适三房,得房率更是高达85%。提前十几年劲享人生大成。实景豪宅呈现,更是让消费者放心舒心。

2016年,天都城从“城市建造者”转型成为“城市运营商”,2017年,更是夯实产品线,以天熙公馆引爆杭州楼市。十二橡树·颂居,也必然延续天都城的优良基因,当红不让。

28万方排屋区的幸福小洋房

88-115㎡实景现房 倾城热销

VIP:400-099-0099 转 38032

销售展示中心:杭州临丁路左转欢乐大道(铁塔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绿城汀桂里

绿城汀桂里

350万元/套

临平

查看详情
映宸里

映宸里

28000元/㎡

西湖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