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域内“窖藏女儿红” 此处可与贺知章为邻

2017-03-24 16:55:4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住在罗婆路上  与贺知章为邻

贺知章作为盛唐时期的萧山人,曾经写了《回乡偶书二首》这首脍炙人口的诗被人所熟知。为了纪念诗人贺知章,萧山为此建了“知章公园”。相传,公园门前的“罗婆路”,是以其母亲命名的:当年贺知章母亲患疾不能行走,贺知章用“箩筐”前担其母后担经书,行乞于乡间,故乡人称其母为“箩婆”。

作为世界500强中国恒大杭州首子——恒大•澜悦帝景湾,与“知章公园”同在罗婆路上,仅500米距离,且项目周边南门江分流环绕,住在恒大•澜悦帝景湾,踏出家门,即投身山水的宁静之中。

住在恒大  囊收“窖藏女儿红”

不少人也是因为看中恒大•澜悦帝景湾所在的南部卧城是萧山主城最后一块的宜居之地而纷至沓来。较之喧嚣繁华的萧山新区、钱江世纪城,南部卧城显得静谧、低调,青山绿水徜徉,又贴身萧山老城。如果说钱江世纪城、萧山新区是萧山为接轨长三角而酝酿出的“葡萄美酒”,那么南部卧城则是萧山人留给自己的“窖藏女儿红”。

随着交通路网的改善,南部卧城居住氛围日渐浓厚。恒大•澜悦帝景湾西北面,南江商业中心主体已落成,南环路上各类超市、银行林立,区域内有高桥小学、汇宇小学、高桥初中、朝晖初中、四季花城幼儿园、萧山电大等学校,使得越来越多的人纷纷把目光投向于此。

3月周周上榜  只因全盘出众

恒大•澜悦帝景湾作为区域内上好的“窖藏女儿红”,自开年以来就热销410多套揽金7.4亿。3月更是周周上榜,第1周荣膺全市三冠王,第2周荣登萧山前十强。目前2号楼2单元收官珍藏建筑面积约89方湖滨美宅,正在计时争藏。

究其热销原因,不得不说社区配套。比肩6个足球场大的建面约4.5万方滨水花园(在建),可以四季畅泳的内外双泳池,汇聚舞蹈室、美术室等12多种娱乐休闲的建面约2500方邻里中心(在建),24h管家式服务的恒大金碧物业,都是业主难以抗拒的生活方式。

T:400-099-0099 转 17940

项目地址:恒大•澜悦帝景湾(晨晖路与罗婆路交叉口西南50米)

萧售许字(2015)第081号,萧售许字(2016)第002号,萧售许字(2016)第078号

本宣传中的一切资料,均以政府最后批准及法律文件为准,所有资料包括不仅限于文字、数据、相片、图片等仅供参考之用,并不构成我司要约、承诺或保证,若涉及投资内容,请谨慎对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滨江听翠轩

滨江听翠轩

价格待定

余杭

查看详情
杭铁·和映云筑

杭铁·和映云筑

价格待定

西湖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